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偷來一點.閒

繼續放鬆的算二週,我家老爺覆症終告一個小段落
可以回復自由身是多麼的寫意哦 
今日又做獨行侠,走上多時無踏足的荃灣、為的便是(它)

開業半個月就被我在開飯網內,集郵式的集了回來
絕對興幸今次之集郵,甚是心中想要之郵票 ...


 木紋式簡潔裝修,潔淨而舒服..
沉迷美食,更沉迷食物背後優閒的舒適環境
是否一定要八十後的你才可有這種感覺? 八十前的我依然奢望着有個清閒的好地方
歇歇腳,嘆個午餐之餘兼有味美甜品相伴 

黑板上的可愛圖案,細意文字、盡顯老闆給客人之心思
不會單方向硬sale,正餐與甜品也有多款選擇
不過還是要醫醫肚皮,

 靠着落地玻璃還設有一張高枱
一人入座最為合適..

 要上一份煙三文魚忌廉海鮮意粉$42.作主食
白滑之忌廉下入口很是creamy,但不致於香、配上魷魚仔、細蝦及蜆肉
細蝦見意採用大一级別較好,原因是質源太無蝦味
忌廉汁下不夠香氣,是牛油不足? 沒有芝士? 還是忌廉本身之貨源有關?
這個嘛..還是留待大廚去深究
熱氣騰騰地呈上枱上
碰不上我這個挑剔客、這份意粉還是可取 


 發現上axxx's b. Cafe及HAxxxU的特有rose latte
倒模式的味道,是否又是Monin出品的玫瑰糖水、就不得而知
但好味指數就無庸置疑,so so yummy!!!
(餐飲以正價減$8.元)

 附加$20.配作午餐之自家製紅豆抹茶蛋糕,倒是十分驚喜
打做得綿綿幼滑之紅豆mousse,入口即溶、而且豆香非常
最主要不會過於死甜,中間夾上之抹茶海綿蛋糕、濃厚而不覺澀,抹茶芳香夾於紅豆mousse
 用上$20. 享上這份滋味,簡直暗自裏笑 


 其實..這個份量已經很飽
但看上人家一個又一個之美麗甜品,那又起能止步? 
歇息了一會,左翻右看、要上心太軟? 個人實在此刻沒有太強之消化力

決意要上一個抹茶紅豆奶凍,無它死硬派對於抹茶紅豆的執著喜好
全屬個人化 

 入口之奶凍,比較起心太軟沒那麼(漏)、飯後一點甜對於我來說較為適合
味道來得不會過強而帶抺茶之苦澀味,清香之抺茶奶凍、混合上大大粒之紅豆
味道頗夾,再加上強而有味之抺茶雪糕、看上單調,但其實三份層次各自有它的精彩
好味道。


題外話
賺錢好多要講商機,亦要捉着事下年青人心理..
只要你有商機亦捉緊面前流行大方向,時代‧不會蒸發你的夢想
坐上兩小時,看着一班年青小伙子的幹勁、有時還會蹲下身子為一班十八、九歲的客人落單
那份熱熾心盡印面上,我必會從反、决意於下週初..因今個星期之集郵餐廳太多^^
我想.在路德圍內要找上這類型甜品實在較少,心想.不出三個月定必高朋滿座
我還是快快快趕上計劃下星期之覓食安排表先得^^
推介美食: rose latte,紅豆抹茶蛋糕,抹茶紅豆奶凍

荳子
荃灣海霸街99號地下
Tel:22051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