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情迷工厦凡塵地

對於工厦餐廳個人到到訪不多,體驗只是1-2次
今次為食到工厦,又是憑着交友網上的你言我語得知(有時,好過上新聞網)

位置其實不太難找( 從官塘地鐵賽馬會方向往內街直走到盡頭便是、路程約需10-15分鐘)
餐廳為工厦於1/F,踏上一步一步之梯級、微微音樂已輕輕的送到耳中...


餐廳以工厦面積為基礎,過千尺寬濶空間佈置得自然舒適
亦充滿年青氣息



午餐時段供應除了飯類、意粉亦有壽司定食同蕎麥麵款式可算多
另跟上當日餐湯,而飲品由於新開業、多款跟午餐均以半價價惠

心情隨著悠閒之空間,變得放鬆
踢走繁忙時段,大約一時半才入座、所以更覺寧靜
心想如果可以播首(Love paradise)還要是piano版就太滿意了^^


先上場的當日餐湯薯仔湯, 擁有着濃濃之薯仔氣息、隱隱又夾雜上點點忌廉綿滑
一個簡單之西湯,一口接一口我竟然已把全碗澱粉質吃清光了、開始..連它的食物也被漸漸吸引著


到了主角要來一個日式海膽炒飯$62.滿滿的海苔跟紫菜滿佈飯面
好像.有點混淆視聽,我明白這個是日式飯類、但亦不要多致令我吃不上海膽的味兒

炒飯的過程中廚師亦下了不少日式八爪魚粒粒、蟹柳粒和蝦仔,令整碟炒飯增加不少口感
可惜翻弄着手持之义子、弄上之海膽可謂翏翏可數,感覺上有少少失望

 最值得我欣賞反而是一杯自選抹茶牛奶(原價$32.跟上午餐只需半償$16.)
嘻嘻..我還認真的問侍應 ,如果我再加添一杯有冇折哦 (答案當然是沒有啦)!

喝一個濃濃之抹茶香,直入腦內、牛奶之濃郁又緊隨抹茶香氣一同進入味蕾當中
比例有如60/40 ,不知是否抹茶早已調較過,連帶牛奶亦有絲絲甜香
不用加上糖 ,亦不見過於苦澀,清香馥郁、值得推介

臨走時還看到一些外賣cupcake,但不屬於個人喜歡之列..


人生好多時都是這樣,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苦亦有甜
但在苦歴中你更會學習到自強,跌過碰過、從經歴中成長。



地址:官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1樓A室
Tel:362826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