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幻想總是美麗

難得找上(上回)合心意甜品,好友眼看手快决意在網上認購「團購」、
雖則Nun跟(눈 이야기 )此店名稱不同,但團購券是可同在店子享用、所以推測是同一幕後老闆
有理由相信是上回「雪話x冰」눈 이야기 的分店...

店子面積很細,多一、兩位客人、確信亦要在門外等
以先購票型式方式安排,定必是不想太多職員在店子上跟客人碰撞

連購單的柜枱也不放過,善用空間的狀態可想而知..
 先叫上是芒果韓國牛奶軟雪糕$正價:52.
沒有驚為天人之牛奶香氣,芒果是天然貨式、夠熟一定甜
取價$52.實在有其進取

而且沒有甚麼topping配加,為何選擇? 原因不想和下一項食物相似
為何要選下一項食物? 原因要選的一項基於冇生果而冇得選擇、固此選擇上下一項
(落單時間為當日下午三時)
 另一款宇治紅豆雪奶,需時等候差不多用上十五分鐘
而當日人潮亦不甚人多,在等了人等的情形下、漂亮雪奶終於上場
可惜事如願遣,數羹雪奶刨冰過後、一羹再下已見全為速溶水狀
一面吃一面搖頭的我,內心一片戚戚然、刨冰不細緻之餘,面層片杏仁亦不甚慷慨
徹徹實實打碎了我先前理想刨冰幻滅

繃緊面容,不用照鏡亦知心情、不諱言一頓好味飯餸或甜品令我樂透半天
同時吃得不爽,也是令我愁雲慘霧、我便是這麼一個人..

所以話《把關廚師》很是重要,走出門外心黙黙的想
是團購問題? 是刨冰機問題? 又或者是廚師有責?

失望便是失望,回家好好睡一訓、明朝又是一個鐵娘子
尋覓另一個美食好了。


銅鑼灣勿地臣街12號地舖 
Tel:+852 21435288

喜歡八卦一吓我個人為食情報可以來到Facebook有更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