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Shopping歇脚共冶一爐

多年貴為傢俬購買天地的新城市中央廣場, 看著他一手轉一手今次終於傳來一間由荃灣開店以至現在已有四間分店的(荳子)終於進駐商場、 當然要踩場兼夾shopping啦, 其實商場內對於個人已經是一個很好消閒地方因為貴為一位廚娘, 對於買衫潮物已不再入眼反之而過來是貼身之家居用品以及廚房用品會更為吸睛、 所以差不多每月也會走上一趟。。。


店子正正身處於(宜家傢俬)旁, 今回絕對是天時地利人和、 原因當日正好是平日加上黃雨之關係, 人流不多所以沒有等候之需要, 店子格局比我去過的荃灣老店及將軍澳分店有所不同、 風格上較感舒適一點, 佈局也感成熟一點~



餐廳中央設計上一個天花螢幕漸變的燈槽, 圍繞著這個玻璃櫃下亦可以坐著多人 、設計師真識得善用空間, 可令到一些單人入座的食客不至於面壁思過、 又或者你眼望我眼,不過這樣用心的設計、就要特別灑上金錢, 細心位絕對加分~


餐廳之 lunch menu 跟大部分分店一樣由十一點至六點時間上比較彈性, 有黑松露意大利飯、 烤菇醬雞肉薄餅、 軟殼蟹意大利粉、 番茄溫泉蛋通粉、 黑蒜蜆肉帶子意大利粉與及手撕豬肉漢堡 、價錢則由HK$48元至HK$72.元

今回入座時間正好夾得上(下午茶二時半至六時), 所以我叫來一個流心伯爵茶吐司HK$58. 其實應該講我對「荳子」的意大利飯及意粉 ,其實已吃過多事所以今次是專誠來吃下午茶的~

餐飲方面素來我都喜歡Flat white, 此行亦沒有多作改變、 咖啡的花形跟此店大部分分店咖啡師一樣, 手工麻麻、 不過選購之咖啡豆就隱隱呷得出果酸香~
再來當然是當日我的重點流心伯爵茶吐司, 外型顏色上撞得十分漂亮、黑色的吐司深信是自家烘焙竹炭麵包, 面層鋪滿顏色分明紅桑子、車厘子及一些早餐慣常吃的Corn Flake, 與及一球簡簡單單的雲呢拿雪糕、 重點係一界開竹炭麵包內澎湃的伯爵茶岩漿蓄勢待發的湧現, 那股味道濃而不太甜、絕對是我的驚喜,用來沾在花巧的竹炭麵包上正來得剛剛好、 合格之餘滿分非常, 沒有挑剔位可言~


論價錢論格局, 一份六十餘元的下午茶絕對是購物後的一個好好歇腳地、 偏袒?我認!
 我想這份吐司的分數應該比拉花的咖啡更為吸引,我所指是賣相。

☆作為一個食客在飯後評述,我只能稱自己為一個食客評述員、 好味與否實屬個人取向!☆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荳子
地址: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5樓503舗
Tel: +852 553774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