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隱世窩夫

在開飯店內又搵上一間新開咖啡店,店子不在於鬧事內的旺區小角
而是座落於界限街専賣疋布街之內巷中,人流每每都是區內街妨
其實位置不太難找..(太子站D出口、汝州街,沿路走過約三條街上、左轉有報紙檔
往前走兩、三個鋪位便是)

店子坐位不多,約有三張四方枱、往內一喵、廳內還有個小小吧台
供應酒品於晚上客人

地方雖少,但因中午客人不多反而樂得舒服
沒有嘈吵之人羣聲、感覺蠻不錯...



嘩...五、六十年內之電話

 大型掛燈很奪目...




 食物方面,以咖啡為首..
多款咖啡以$三十多元起跳,在該區應該算為甚進取 
門外玻璃柜內也有數款蛋糕作甜食,至於三文治、Scone、牛角酥等
此刻..亦未見餐牌上有供應

主打食物就有all day breakfast/窩夫、而窩夫分別就有三款不同之口味
士多啤梨、朱古力香蕉及吞拿魚。。。

今日揀上士多啤梨窩夫$56.,熱烘烘之窩夫未上場已聞到其香氣
啲嗒啲嗒..時間一秒秒之過去,窩夫終告上場
一碟齊整而賣相漂亮的窩夫呈現眼前,窩夫身旁跟上的是新鮮之士多啤梨
及士多啤梨雪糕和士多啤梨漿汁

先講窩夫入口鬆軟而帶點綿,厚厚的四大片其實我一個女子真有點吃不消濃濃之蛋香亦是出色窩夫之重點,無容置疑、新鮮而帶成熟之士多啤梨很香甜
加上淋上之士多啤梨漿汁,再混和士多啤梨雪糕..味道分外提升
個人倒喜歡將窩夫沾上士多啤梨漿汁,一啖一口、好吃

( 士多啤梨窩夫)

 軟綿而帶鬆香之質地...


 很喜歡之士多啤梨汁..甜甜地


 而咖啡我就選取了一般女仔少叫之Flat white..
咖啡師調製得宜,奶泡打做綿密、而咖啡濃淳而不帶苦澀
温度亦打做得恰檔、個人頂喜歡

 整體食物上個人給予分數90分
唯獨冷氣不是太夠凍,炎炎夏日、如再多三、四位客人
我想會較為焗熱。
題外話
慢長的下午,調品師見我一人無聊、也樂於聽取一吓客人之評分
你言我語下、當日之下午感覺獲益良多..
推介美食: 士多啤梨窩夫,Flat white

 居盧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304244
太子界限街12A號地下
Tel: 2866 6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