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生活方程式

自己有一個搵食策略就係人棄我取,每每在週日會揀上一些少人去的地方 ,例如新蒲崗、觀塘、長沙灣等地區, 搵位容易之餘亦都不會人多, 今次就揀嚟觀塘區Moredish & Malt開餐。。。


對於我嚟講什麼算是奢華? 就是可以跟身邊的老公難得的坐在一起吃過午餐 ,今次還加入了兩位朋友這份奢華的時間在於我呢個廚娘身上實在是一件太美好的事情~

造訪前一般會搜尋一些店子資料,以美式風一格為首當日由於是星期天所以設有brunch menu供應, 輕食的有燒雞胸沙律 又或是墨西哥雞肉早餐、 繼而重量級有手撕豬肉熱狗、墨西哥辣牛肉熱狗 、太陽蛋燒牛脷三文治與及燒雞肉大啡菇漢堡 、與及牛肉漢堡,價錢方面由HK$88.至HK$128.不等~

意粉類便有烤蕃茄雜菌扁麵、 雜菌意大利雲吞配蜆肉忌廉汁 、卡邦尼意粉、濃番茄醬燴牛肉蜆殼粉、價錢便有HK$88.至HK$118.
坐定定係時間選擇四人用餐的食物,今回我們揀上四款不同的食物一併分嚟享用、 第一道上場的便是墨西哥雞肉早餐HK$98. 上枱時雞扒還煎得香氣四溢、 配上熟度恰好牛油果 、紅腰豆、芝士、粟米粒、紅洋蔥、車厘茄與及原味纯Sour cream等等, 一個人份量其實頂飽、 大份量體頭足以特顯了美式風格~


餐飲方面會包咖啡或茶但我情願另加HK$15.要來一杯Latte,價錢上可接受、所以和友人分別了叫上三種不同咖啡latte 、Cappuccino 和ice cappuccino, 跟手而來的是眼前這杯奶泡打得綿綿密latte,入口順滑~

Brunch系列中有兩款包點類我特較為想試 ,其中雞肉大啡菇漢堡HK$118.便是其一、 雞肉煎得香口之外加上一塊厚厚如肉片的咖啡菇口感非常,包身內胆亦烘得脆脆、兩人共嚐一份剛剛好~

Cappuccino是朋友所點並沒有試,但看上拉花比之前latte更為漂亮~
 簡單而不做作之ice Cappuccino,奶泡厚度佔據了2/3杯子, 用吸管攪兩舊啜入口中正正發揮了奶泡之作用、很是順滑, 不過如果你喜歡甜到高一點,就未要另加少許糖水為佳~

眼見這份Super dog手撕豬肉熱狗HK$108. 在站內非常 熱賣所以我也叫來一個, 講真賣相就不是太特出、 可能只是薯條作為配襯,所以覺得單調一點,但原來主角並沒有冷場,在紫椰菜內包上層層的手撕豬肉、底層還加入_一條大大的西洋腸, 味道很是配襯~
眼看手工啤越來越在香港熱賣,所以看上店內有手工啤亦不妨叫上一支來試試、  要店內職員推介,數款選擇後我決意叫來一支GWEILO IPA HK$58.試試,麥味濃度厚而且雪得夠凍、 雖然我不麻甩但一枝在手傾計時也頓時帶點剛陽味, 爽!
雜菌意大利雲吞配蜆肉忌廉汁HK$108.是身旁老公點,內餡不算特出卻在平凡中顯出外圍蟹肉醬汁口感、 是一份不錯的選擇~
怎樣的生活方程模式是自己揀, 牽著被子蓋不是我週末的一個習慣 、如果可能的我會選擇跟身邊的人,吃過午餐 坐一坐真正的享受<聚>的快樂時光。

☆作為一個食客在飯後評述,我只能稱自己為一個食客評述員、 好味與否實屬個人取向!☆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Moreish & Malt
地址:鴻圖道48號地下B舗
Tel: +852 35807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