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遇強越強

商場好多時如同戰場,同一時段食肆為爭取吸納同一班正在搵食客人
如同困獸鬥般,爭過你死我活、除了食物菜式上,價錢都是一個很大關鍵...

就正如荃新天地,地下大部份全是食舖、爭分奪秒每一個客人、變通慢一點都不成
裝修潮味兼時尚,除了吸引年青一簇外、還吸引我這位住家廚娘

地方寬闊之餘,置身其中、不似一般泰國餐廳
原來店子採用上國家菜Crossover,老闆你可真識變通哦



 入座時間剛好是下午茶,雖則無午餐之正常分量
平了一點點,總是自己之得着 


 要來一個鹵水鴨肉湯粉$32.(清湯/冬陰公/酸咖喱湯底供選擇)
而我就配上冬陰公作底湯,呷一口湯底濃郁得化不開、陣陣香茅、南薑味道從嘴腔中引發
鴨胸肉亦鹵得入味非常,附上之白蘿白理應用上清湯烹煮過、所以亦見稔身索味
(最為我挑剔的是只得河粉及米粉選擇,最應該備有之金邊粉就隻字不見)shocked
幸而.河粉不算過於稔身,還屬可取




 麵食附加$12.便可轉已特飲,固此我揀選了香芒沙冰
啜一口冰凍非常,眼子轉兩轉、芒果糖水之味道,逃不過亦騙不過味蕾
但總算不太作假,解解渴、做人有時不要過過於認真吧

 下午茶有一樣好,便是可以留力..
眼看餐牌上只得兩款甜品供應,那又怕火裏火裏去
唤來待應問問會否大份? 其實看看價錢也理應感覺不太大份量

$32.一個香芒層層叠窩夫伴芒果雪糕,上枱間非常奪目
是它之班蘭葉?又或者是它之層層叠? 總之吸力非常


 六、七、八、張相片過後,是時候為它剪彩..
一切而下,廷值之回彈力、心想: 得嘞、得嘞
我不再吃到稔稔身之窩夫嘞,Hooray!!!!!

咬一口,脆脆香之味道,佈滿嘴巴、兩片厚薄適中正好在飯後或做茶點

(要我挑剔? 就是你不要痴想它用上什麼大牌子之雪糕及會有甚麼滋味果肉等等)
(當然.$32.之價錢、漂亮之賣相,達標之口感、乎復可求)like!!!!!

 整體評分照以上之食物,我會給予A
眼看人家之一口多士、又有冬陰公炒飯、絕對令我有回頭之一日。

 晚上六時前不設加一,另有八達通股務。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G23號鋪
Tel:24031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