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風騷快活人

 當時間可以在你掌握之內,你可以做到什麼?
沒有上班的美好時光,你會往街上跑?又或是去吃一個美味的甜品時光?
我會選擇後者 



又從八卦消息交友網內看到這個新名字A la Folie Pattiserie
位置在商場較深位置,拖着輕快腳步、終告到達..

舖面不算十分大,有麵包賣同時更有蛋糕出售、最重要是可以(堂食)
可以將興奮之心情,立時發放..hooray!!! 

聖誕將至,又是各大店舖餅師出手大展功夫時候
一眾美麗而可愛的小蛋糕,是奪取你。妳或您芳心嗎? 
 一輪耀眼之廚櫃洗禮後,終於揀上了心水..
一件樹紋作造型,外層以不同形態朱古力作裝飾的抹茶朱古力蛋糕 $48.
外表真是很吸引 
 切開中央,抹茶清晣可見、只可惜抹茶味道較為薄弱
如果可再剛強一點就好,至於面層朱古力濃道亦不過重
(我想.不知是否要配合上小朋友口味、兩者也比一般較輕,這刻忌廉內層、你取勝了)
 又之後叫上另一款紅桑子朱古力$40.
朱古力濃度對版之餘,微微之紅桑子清新滿於嘴腔內滲盪
面層櫻桃紅唇是實心朱古力,(用來送給身邊情人? 噢..情人節可以想想)
 這份凍的cappuccino $32.在餐牌上很是漂亮,所以我選擇它
可惜上上枱時忌廉全走了樣子、賣相已被減分,喝一口咖啡豆味不算太強
附上個別獨立糖水,輕輕加入、攪拌好啜一口,中中平平還算合格

題外話
在滿天飄雨及寒風時,商場確實是放假最好之休閒地
風騷的吃着...
原因? 今個晚上不用回家煮飯仔嘛^^
此店設有八達通服務。


廚娘只是一個極度為食而又怕肥之人士^^
廚娘只是一個極度為食而又怕肥之人士^^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2樓247號舖 
Tel:23279090

 廚娘只是一個極度為食而又怕肥之人士^^
 喜歡我的相片不忘入去facebook
 like下我最新為食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