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跳出框框.跳出商場

位於Mege box對開,有一個很大之公眾休憩綠化區,其實它是屬於香港零碳建築
是建造業議會及香港政府合作建造,約在舊年2013年中建成
從Mege box高層看上,最初還以為是某某私辦公司大樓、(因公眾休憩綠化區屬範圍內)

今次又被我在開飯網集郵下,搜集回來 
茶室就佔在公園一旁,很容易找上、可能是平日關係,人流不多
還好靜靜的給我全個佔據,茶室以賣一點輕盈食品、暫見以賣批及蛋糕為主
而另一邊則以賣樽裝酒品及枝裝飲料..


 售賣之玻璃柜內清晣可見
有較大之薯批及蛋糕...


 較特別是採用本地「康寧牧場」樽裝牛奶,而非一般盒裝外地入口鮮奶
因此,勿再在此嚐試叫skimmed milk哦 


用上紙杯盛載,看不見刻意的花紋、呷一口奶泡打做綿密
細細品嚐,咖啡香氣隨隨送於微中、咖啡師還禮貌地問蓿個人意見
原來有些客人應為咖啡豆味較薄,我想.latte味道比例着重於奶之分量較重
相對.豆香味喝來軟薄,不就是嗎? 如果要濃度高一點,就不如picclo或cappuccino好了


 這款超可愛之tiramisu $33.立定定的在玻璃面前,以吸引我多時
看上只餘一件,還不快快快手叫上落單,唯恐怕人爭之模樣

 終於坐定開餐,全個杯子也用上朱古力製做..
薄薄脆之朱古力濃度不算十分高,內裡之tiramisu很是creamy
用上Mascarpone cheese作主的tiramisu芝士,濃度不會偏重、內餡滲出之咖啡酒香
分別浸落於夾雜兩層於底部中央,一义而下、分別有上兩種不同之味道
但.又是那麼共融和諧、很是好吃

 獨個兒坐在靠近戶外邊之位置,陽光從地球時間往西移
漸漸灑落身上,溫暖滿溢、遠遠勝於循環不息的商場冷氣
冬天.公園.戶外茶室、這刻我太愛了。


 Kelly & Moss
九龍灣常悅道8號零碳天地
Tel:25299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