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敲響我的味覺神經

近期對外出覓食總感到倦意,沒有精彩、沒有特出之餘
其實多少亦因近排政治民安有點卻步..
星期天之下午,好喜歡賓賓姐姐、因為與此同行總好比西裝男拘謹
滿大中環原來比我想像中平靜...

近期發現The L Place新開設了一間頗創意及心思中菜館
設計師以淺藍在主調,雅致舒服年青共冶一爐

突然感覺跟大埔so thai so gxxx有兩分相似,不知是否同出一名師

 之前火炭我曾見過用大門做上枱子,今回就看上乒乓波做餐枱
創意爆燈,一張差不多可供十個人聚餐、粉藍色下飄散著一股無名淘氣
我想如果剛巧在工作做到打結時,看過這片藍感覺蠻舒服


 價錢上亦絕對吸力,包點由$18-38.不等
麵飯亦只不過三十多元起身,論中環區又有新穎裝修應算十分抵食

 乾乾淨淨碗子,可以有幾粒墨屎?
望清楚一點原來是刻意燒上之螞蟻圖案,認真鬼馬


 剔上點心紙食物續一上場..
一個四平八穩玻璃樽內就放上辣口水雞$48.
咬上一口最初還不在意辣味可在,但原來越見底越辣
越辣就越見其惹味,而且差不多啖啖肉、而且也算嫩滑
陣間還滲上叮點麻香,越嚼越濃之味道狠不得加上一個靚仔白飯



 沒有叫上白飯絕大原因,其實早已剔上擔擔麵$33.
碗子細小,當然份量亦等同計算
平日所吃之擔擔麵湯底,跟面上肉碎花生粒大多混成一體
這碗小擔麵,明顯湯底清白、但奇怪的在三爬兩撥後,面上之一切很容易地已掛在每根麵上
麵質亦不(張)口,微微的辣度從口腔迴盪,Yummy!!



 繼續辣妹精神,一個辣鸭粉皮$38.再希望將味蕾衝擊
碟子亦是偏細,但滿滿之份量都算交質、由於亦是濃味一道
而且鸭肉切得頗幼,所以就真的講不到鴨味何來,但濃郁之下
味覺再一次給洗禮
 這個松露香菇$36.就顯出厨師創意爆棚,逼真裂紋、非叫不可
淡淡松露香,混合上本地冬茹之上、夾得無比
幽幽的松露氣息,略略蓋過冬菇本身味道、素包誰說不好吃?
最為抵讚厨師將無糖朱古力薄薄灑於白饅頭面上,不潮濕下形做俱似



 另一個棋子奶黃$30.可稱得包皇也不惶多讓
出面妨間一般奶黃包,只用上吉士及牛油做餡
相對之下蛋黃入餡已越來越少見,是成本?是煩複?我就不太知曉
只知道此刻啖啖濃郁蛋黃味道,結合吉士與牛油之上、兒時茶樓味道又送進喉嚨深處

 記住: 小心睇熱呀!!!


 一時左右,點心紙上七款甜品、只餘下兩款供應..
只好乾脆要來芒果奶凍$23.但口感上未為creamy,又可能我對甜品有另一份挑剔


 小記 : 記得埋單前剔入FACEBOOK內他們主版,出示他們之$50.優惠卷)
可即時減收$50.
我結單後他們又送一張即時留待下次
好識做的老闆哦! 

 以上試過之食物,我暫無挑剔可言(除甜品外)

潮味雖濃,但出品亦照顧得及、比多個like你!^^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2樓 (近中環中心) 
Tel:35689666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