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愛皮膚首要清潔加保養


清潔面上毛孔除了每天應有清潔程序外,保養也是重要一環
近月Sk∥就推出了Stempower我用上試用裝三日後終告愛上它...


首先鄭重聲明我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 只是憑自己良心誠意推介
它給我用後皮膚明顯毛孔細小了,紋理減淡加上神仙水一同使用、簡值妙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從未用過此產品,我建意你買上一盒套裝,價錢一樣但就多了一瓶小裝神仙水
...先做上清潔面上情序後用上Sk∥的(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嫩膚清營露)在棉花上印上抹勻輕輕推開、此產品有調理肌膚ph值、回復正常的弱酸性
再用另一張化妝棉印上 神仙水,抹勻輕拍面部有待吸收、再後塗上Stempower慢慢推開輕拍,
用上十天左右,皮膚自然開始有光彩面上毛孔顯注細緻多了、皮膚嫩滑了,自已看上也來時自信多了

我見證了神奇,你呢?
價錢方面可能比一般市面護膚來得貴一點點,但成效來得顯注、值得推介
下回會講另一隻新產品Cellumination Essence EX 環采鑽白精華EX

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