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小商場新發現

多年一別的得寶花園不是區內人,而且不算大商舖、固此很少踏足
但見有新發現當然要走去喵喵,《位置由大路往斜路上較由商場入更容易搵到》

店子小小,堂食幸好有一張企枱方便客人放上食物
吋金呎土下僅餘門面位置絕對是要珍惜善用...

款式大至分為二十多款,窩夫為主角由無雪糕至有雪糕、由有雪糕到加上不同之配搭
價錢略有偏差,但就絕對親民

 細小舖面內,眼看老闆一腳踢的開檔
拉閘半掛可能是中午太早,第一位客人深信應該是我

 麵糰剛製,需要點時候、就讓我偷看一吓製作
麵糰製成以後,會在側旁開著迷你風扇令其溫度降溫

其實比利時窩夫,較我們一般坊間窩夫即《鬆餅》
略為不同,每家每派有些麵糰糊身要用雪糕羮拔起、而有些較為固體狀有些似發酵中麵包樣
可惜我走漏眼放入窩夫機過程

 終於到手超級草苺$30.窩夫面層烘得金黃很是漂亮
咬在口中有點兒綿密,是傳統下應有之口感、配上草苺雪糕球及草苺糖粒
加上甜美草苺糖漿,當然是味美相襯star

雪糕球方面以這個價錢不要奢求會是《H字頭》或是《D字頭》的啖啖果肉
但對於這個淘大、得寶甚至得福一帶都算是一個Waffle迷福氣
原因照我所知,最近亦要至Megabox先才可品嚐到鬆餅

 如果要我挑剔可算是雪糕球可雪得挺實一點更好
新鮮熱辣窩夫加上冰凍雪糕球,如果雪糕不夠硬實、真係要同時間競賽。 

九龍灣牛頭角道3號得寶花園商場地下227號鋪 
Tel:+852 27152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