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配角變身主角

滿載食店熱烘烘不只是中環區、延伸在上環一帶
亦有不少食肆,今日選址Cafe Deco Pizzeria、大部份原因是該總店開張多時亦未拜訪
死心不息,眼見分店亦開、找個絕對充份理由,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場

朋友.耐冇見是時候敘一敘,這個理由大可成立..

簡潔的紅磚牆總吸予人一種外地情懷
較高樓底亦使坐上食客感覺更見舒服.

 店子佔用面積頗大,設有高枱區、把酒共歡絕對工餘飯後暢飲之好位置
設計上較為開揚,光線充足白天看來更是舒服

 中英對照之餐牌,乎合一些區外客、講真始終中國同胞旅客越見越多
一個不留神由中環流入三二名,繼往開來絕對是一個好數口


 看上Fackebook內該店每月推介,但問心入座後終始未有膽試
兔肉就算更好奇,也未列入我有衝動去吃之動物

 由於店內主打pizza,所以沒有不選之道理
餐牌上各式其色配搭看得我心多眼又亂,唯獨靠食友做主
喚來一個風乾火腿野菌pizza$150.,薄餅輕輕掃上之茄醬實在太少
面層差不多沒有感覺之Mozzarella  cheese,底層基本功實在太馬伕
野菌切粒形式,數粒散落於薄餅面層,最見慷慨可能是青BB之火箭菜
絕對起上修飾之用,至於風乾火腿? 咸香度亦只見一般

幸而整個Pizza餅底搓得其薄,而且沒有濕潤感覺在餅底下、
獨特之炭香感就除手感中送上


 食友明知我不太愛肉,所以亦樂接受我選上一個意粉做配角
上枱之虎蝦蕃茄扁意粉$155.眼前為之一亮,青黃蕃茄之襯托下
另顏色平平無其之意粉,就如少女添上胭脂般、加上幾分懾人魅力
意粉咬口帶柔韌,烹煮恰好、好要讚還是那五隻大大蝦肉,爽口彈牙



 減分位大大落於pizza身上,如果厨師可在這麼簡單步驟給點誠意,

我想pizza一定更好。

上環普仁街11號世銀花苑地下3-4店
Tel:2559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