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牽動味覺的午飯

漂亮之蛋糕有件裝亦有磅裝出售...
Simplelife一個大集團式下較為喜愛的餐廳,每區分店製作的食品也略有不同
唯獨九龍塘這間分店正正卻未為到訪,所以一於舉步行動,為我今日的嘴巴找來一點幸福

位於頂層之Simplylife,不由不信二時多過後之平日、也十分爆場,整整一天大長龍
比ifc、金鐘廊分店還要嚇人,相比太古分店食晏時間的高峰期就不相伯仲,但這間新搬遷的分店面積卻是前者一倍
可想而知,有多旺

幸好沒有抹熄我心中今日的一團火,等下不久已可就座
一人入座卻給予我四人餐枱、是我今日來的福氣、還是店子的倒運?
長而深之用餐區,簡約而略帶歐陸情調、正正是該店的一貫特色

最吸引我還是漂亮之甜品蛋糕,比太古、金鐘廊、大角咀分店更為多
一路一驚心,簡直就不能轉移視綫...

(比其它分店款色多選擇)
 透明玻璃窗旁全面透視製作...
 午餐方面比其他分店也較多選擇,約略估計亦有十四、五款,
有漢堡、英式早餐、薄餅、糙米飯、水煮蛋、扁意粉等等..定有一款會合心意

先上場是當日的椰菜花湯,在淡淡而微帶點草青之椰菜花身上
加上滑滑的薄忌廉是最聰明的選擇,將原有之草青味濾過、也帶來口感上的滑漏
再加點香草作裝飾,頓將青蛙變成王子,不錯

 十多款選擇當中,今日被我選中的是辣蜆肉車厘茄自家製扁意粉
扁意粉..是西餐中自己最為喜愛的主角之中,加上自家製作、一早在大角咀分店食到舔舔脷
所以毫不猶疑點上作主食
入口質感略帶柔韌,麵條剛巧是扁意粉的入門級、不粗亦不幼
柔韌中之扁意粉輕輕吸收著微辣的車厘茄汁,加上鮮味之小白蜆肉
兩者配合,又剛好撞出新火花
風情萬種下的誘惑著我,那有不愛之理、好吃

(辣蜆肉車厘茄自家製扁意粉)
 至於餐飲..我選取上拖肥latte
就如新年吃著拖肥糖一般,醉人的拖肥香、有時還比一杯濃淳的咖啡好
總逗得女兒家芳心

 結尾...雖則是飽,但一款款妸娜多姿的漂亮生果蛋糕,放於眼廉
誰會不能動心?
埋單後挑上一個時令芒果蛋糕回家慢慢品嚐,(其餘大部份款式在大角咀分店亦有試過)
底層用上牛油批底之芒果蛋糕,批底入口鬆化、加上中層全用上新鮮芒果蓉打做之慕絲質感
味道突出,入口軟滑之餘、一點人工做假味都沒有、混雜上面層新鮮芒果肉和白滑忌廉
再以薄脆杏仁片作裝飾
毋庸置疑,師傅精心手功下、確令人回味無窮

 整體來說個人絕對給予爆燈分數,不論食物水準及環境以及服務
難怪食客源源不絕大排人龍、在傾倒誘人的美食前,靜靜地已牽動著我下週再來的伏線。

Simplylife bakery cafe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2層30號舖
Tel: 2777 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