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泰潮味

又再見面喇..自從So Thai So Good在大埔開切第一店來,吃過味道不俗
新派裝修加上潮味元素,但又不偏離泰式原有味道、是現今一眾追潮派喜愛年青風格
連我這位住家廚娘亦被吸睛,可謂魅力沒法檔
泰國菜其實也不是近十年八年流行,但加上不少年青氣色、及融合上新派煮法
就總被這個賣點吸引過來..





 食物選擇頗多,餐牌上的花多瞭亂相片供勢、全進侵我的視覺神經
跟友人終於繞樣多時才能落單..

牛奶樽型藍苺乳酪$36.,藍梅味道鮮明、乳酪質感稀杰度剛好
啜一口清新芳香沒有作假的味道,自然.可愛


朋友喚來青蘋果乳酪$36.,輕輕淺嚐一口、兩者味道平衡
沒有預期之強勁青蘋果酸度,約將自己的藍苺乳酪相比論
我還是喜愛自已多一點..

 哎約..我總是語言不清,明明肚子餓、口中硬要朋友點前菜
朋友亦很聽話給我揀來三文魚他他配薄多士$55.,將三文多切碎混入上香茜、乾荵、香茅等等
野味香料,偶有在口腔又滲發陣陣九層塔清香、加入少少新鮮BB露筍
塗在脆多士身上,將泰色融合西食、又一次見證行得通 


 另一款冬蔭公海鮮意大利麵$85.,看其大名定必聯想到冬蔭公湯
無錯像真度90%,但就加入不少酸甜醬、因此辣度及酸度對比冬蔭公湯為底
濃郁度亦較次,但混入彈牙意大利麵條身上、又別是一番滋味



 而另一個貌不驚人白雪雪椰汁海鮮炒飯$85.,落眼力可能你只着重大蝦
無疑大蝦肉身飽滿,但就稴蝦肉油泡得乾一點、但蝦膏之味美絕對能填補這小小瑕疵
而且米質入口有着一股陣陣椰青水味道、固深信大大可能用(椰青代水煮米)
清香椰青味道,加上慷慨蝦肉及魷魚圈、好吃但超飽肚


 紅豆綠茶慕絲$42.其實論賣相相當,以顏色紛亂的生果佈面
絕對是女生們之吸力,可惜綠茶味道稀薄、入口之慕絲只是一層厚厚忌廉混上紅豆
並沒有實濟上慕絲質感,一啖又一啖之厚忌廉、更貪嘴的我內心都產生一股莫名罪惡感 



其實由裝修環境,出品同服務都不俗、只是今次甜品就較見失望

如果再來選擇,我會揀布朗尼(browie)、因為大埔舊店出品真係不錯。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1005號舖 
Tel:257462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