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習慣一個人的快樂


人生路途上我習慣了獨個兒生活,是個人性格還是身旁無形的迫使
我想.各有所半,不太遷就時間、喜歡擁有自己空間,隨心而行
至放下勞碌半生工作的日子後...


喜歡一個人的時光,時間完全掌握於手、隨心所欲..
這間位於(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之「Deli and Wine」,開業多時
喜歡的除了它是連鎖Simplelife幅線外,它之水準也不逝色於Simplelife
忙碌時偶有失水準,但論位量及價錢、也算拉平

小週末之下午,依然還有小小位子、容許我這個閒人
沒有朋友的時光,我沒有發悶 、拿著拉上葉子之焦糖咖啡,看上眼底裡閃下閃的腊燭
途人往還的步伐、玩著手機,叫上的蕃茄忌廉蝦扁意粉 $66.終告從侍應中接下...



扁意粉輕輕烹煮得過火一點,柔韌度略減
幸好忌廉意粉汁煮得恰好,加上蕃茄不帶酸只帶香、蝦肉爽新而且多
沒有想像中之雪蝦味 ,是值得拉回些少分數



在忙碌的城市裡,自我調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要讓時間去支配你的每一刻,掌舵人生始終是‘你’

Deli and Win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Tel:27219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