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踢館的下午天

經過聖誕假期後,一切回復平靜、不用迫上大街,跟人湧著付錢入餐廳之時光過去
我又可以施施然覓食.快哉 

大圍屬於一個較近家門沿線地鐵站,所以久不久也會搜尋一吓新蒲點 
今次又被八卦廚娘搜尋上一間新開之咖啡店...

店子外圍畫出一個小小園地,很舒服寫意、帶著一種給人慢活的生活風格
游游閒的時光坐下來,喝杯咖啡、沒有一刻接過一刻的繁忙時刻
是你與我都想擁有...


 牽開大門步入餐廳,原來客人已坐滿七、八成之多 
可能是用上茶色窗之原固?外出看得不大清楚,食物方面選擇性頗多..
有Egg benedict,窩夫、亦設有午餐供應如意粉、薄餅或至輕食之沙律
而跟餐之飲品即可加$3.-$8.不等都算合理

 西班牙海鮮鑊仔飯 $64.是當日侍應推介
入口飯質比一般西班牙飯較為淋身,而且咬口略欠柔韌
味道上亦較為偏淡,飯內材料包括有蜆肉,魷魚仔及碎帶子、面層就放上一隻原裝蝦

論海鮮最怕莫過於(梅)不新鮮,其次便是雪藏味道
碎帶子就有着前者之特性,個人認為新開店子打响招牌不應有如此的材料吃到
所以希望店廚能注意這點就最好不過

 餐飲方面我就喜歡這杯加上$8.的cappuccino
拉花雖則普通,但咖啡與奶味取得平和..
喝一口不會過份熱口,亦不過於苦澀
飲品上恍愡略為優勝一點

 食吓食..原來快樂時光已臨近(下午茶)
翻看一下枱上之餐牌,下午茶選擇不多、卻有着自己喜愛的抹茶梳乎厘配雪糕 $40.
手持電話上上網,時間不經已地過去、至愛梳乎厘已從身旁侍應呈上枱上實物比想像中(細),但外表升得很平均、其實梳乎厘這份甜品就是易做但時間之準繩掌握
才能外表漂亮,入口鬆軟
因自己也曾動過手做嘛^^

外層交足貨,內餡又是怎樣?
一羹而下,內餡較已熟透、所以入口帶點韌
而且抹茶味較為薄,個人認為如果加以改良定能更為佳
身旁伴已的是雲呢嗱雪糕,又如果可加多一至兩款雪糕口味選擇就更好


題外
八訪之下原來新店只開章兩星期左右,在大圍區內有如此特式咖啡小店
確實高興,原因?近自己家門嘛
下次.我想我不用専誠走訪大坑,但就要多等廚師鑽硏一下功夫
l wii be back^^


大圍積福街72號地下D鋪
Tel:26130544

 廚娘只是一個極度為食而又怕肥之人士^^
喜歡我的相片不忘入去facebook
like下我最新為食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