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當黑松露遇上帶子餃時


每一次去鱷魚恤中心的餐廳都有着一種困擾,原因就係每次都要排着長長的人龍
而每層之酒樓又跟著繼續排...繼續排
今日我要打破一切催眠自己,因為我要搭上新潮魚夫釣魚翁...



電梯門打開,裝修絕對是觀塘區較少見到之氣派、一邊是全牆红酒柜
另一面則放上袗貴之乾貨海味,只食裝修我以滿足

























 再步入便是一個透明的燒鵝房,位位燒鵝先生、光脫脫地正等着著衫很是震撼、正抱着萬分期待的步伐跟貼待應小姐往廳內進發

點心是飲茶的靈魂,那麼蝦餃是主角當然無人會說不對
飽滿而肥大,每粒都包封著大大口之蝦肉、鮮味亦帶爽口
美味非常(特點)


 九王蝦腸粉(特點),腸粉皮尚算滑流
捲上之鮮蝦同樣爽口彈牙,老人家再同聲讚好

馬蹄糕(中點)入口不算十分挺身但又不致過於鬆散
中中平平,幸而煎得可算香可、而且更細心地切件上枱、抵讚


 小籠包(大點)皮不算太薄,摺口手工亦不算太精細、始終體諒這只是一間廣式中菜舖
但肉質尚算鮮美,包身肉汁也屬中矩


 致於全餐個人最誠意推介便黑松露帶子餃(特點)
埋單才發現名稱應該係。。。黑松茸帶子餃,為何吃着味道真的是黑松露
所以我也直呼它為黑松露帶子餃
黑松露配上帶子餃這個中西文化交流,簡直絕妙、淡淡的松露香配上帶子的鮮甜,最終我也追加上一籠妨可停手
因此如果你在點心欄上找不到,就試試叫它做黑松茸帶子餃啦!
絕頂推介黑松露帶子餃
 燒鵝是飯店鎮店主角之一,當然不可不點
一碟例牌換上是$128.之交易,味道不是太重鵝羶味、夾上之燒鵝雖則看上很嚡
但入口每件都很鬆化,強製要挑剔的話、碟上鵝汁較咸


齋瀬粉。。。講上是全餐最貴也當之無愧
要上$38.大元,雖則很大碗、但覺甚為不值
叔叔話燒鵝配瀬粉最好味,但就較為喜歡粗身麺條,我卻跟他唱反調、糼身易夾又好味
所以話食嘢口味絕對個人化,很是應同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264359
 釣魚翁燒鵝。海鮮飯店
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5樓
Tel: 2389 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