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假假地都係龍蝦包

 

看見網上這個龍蝦包多麼吸引,感覺上價錢比酒店平了三份一,就拿着戰戰兢兢帶着頭盔的心情勇闖一試。。。



風和日麗的中午,靠一個多麼穩陣的港鐵線,很快便到達目的地,餐廳位於港鐵出口樓上非常之已找,店舖與坐位相隔一定距離,坐定定揮揮手我店員很快走在面前~
當日揀選是(套餐)Hk$138,【龍蝦包另加+20=HK$158.】 跟上一個沙律, 另外在點上一杯Flat white.HK$50.
先上枱時沙律,很少遇上用紫椰菜做沙律基底,口感偏硬,不過原材料應該可以較為(耐放)所以我覺得店舖可能有用過心(在配搭成本上)擺盤漂亮,味道上就中規中矩~


咖啡隨後遇上,這個反而我感覺較有驚喜,入口層次味道豐富,是我近期少飲到的一杯好飲咖啡


最尾上的龍蝦包,體積比我預期中偏細,重點係(龍蝦肉)比例上亦都較為少,其餘吃得出啲便是青瓜又或是芹菜等等,所以我覺得性價比不高,不過用來(打卡)就絕對一流,至於我就對食物比(打卡)來得要求高,【所以這個龍蝦包在於我來說絕對有改進食材比例份量的空間~】


閒日絕對是好坐的選擇在於國金這個商場內,至於食物質素與及價錢覺得如果可平衡多少少就更為好。
★此店有+1服務★


DALLOYAU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2樓202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