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比蛋糕拖垮下的午膳

又一間多年沒有去的連鎖大型店舖, 今次再度訪尋絕對是為了IG上漂亮美麗的玫瑰蛋糕而踏足、 星期六中午十二時多已差不多全店爆棚, 選擇上我們還是要求門外座位、 因為沒有大大的嘈吵音樂反而對於我們 一邊用膳一邊傾計,感覺還是要更好。。。 


花花碌碌之蛋糕完全在店鋪門外的玻璃櫃上呈現得表露無遺, 吸睛程度絕對是亮點、 斯斯然坐下便跟妹妹各自選上一碟食品加上咖啡,便開始了一個雞啄唔斷的週末午膳~


 先來的Rose latte 在於他們身上其實都可以算是招牌貨, 我所認識想當年便是他們和 agxxs b兩間悄悄的帶入香港市場、 所以可以講絕對是冇得輸,玫瑰糖漿的份量剛剛好融入咖啡身上、 在咖啡身上你可以感受到玫瑰幽香味道,絕對是一種女生們的大愛~ 


 另一杯Rose milk Latte 是妹妹所叫的, 我就沒有嘗試過、但聽說奶味比例較為重, 但不失有花香味道, 兩者知份量亦不可看輕 絕對是可以一邊坐一邊飲閑談半朝 ~ 


 由於叫上pizza 妹妹意見 ,不用吃到太飽還是選取一份較為輕食、 故此來了一份Caesar salad雞肉羅馬沙律菜, 雞肉部份不多面層碎碎粒脆多士絕對令整份沙律增添多一份口感、 沙律醬汁是用上白汁但口感尚算不過膩, 加上新鮮漂亮之牛油果 、令到這份田園沙律更為飽肚充實~ 


 先前講過餐廳最為亮點玻璃櫃蛋糕當然不能錯過, 其實有少部份原因是由於這兩件蛋糕而引致我們兩姊妹來、 上枱之玫瑰千層蛋糕HK$46., 外表看上絕對吸睛將它轉一圈 亦無與倫比、 一叉之下就感覺情況不妙, 感覺上蛋糕與千層pancake片完全不能分離、 如果各位讀者嘗試過(Lxxy M), 就應該明白到我的意思, 而且口感上班戟層片嚡身、完全未能符合水準 味道亦絕對跟預期有很大出入~ 

 至於另一款玫瑰芝士cake HK$44.就較對上一款略為輕微好, 不過始終味道行先這款玫瑰蛋糕味道亦做得不太真實~ 



 對於Habitu 其實我可算是一個忠實的小擁躉 ,( 雖則他們的價錢甚為硬淨 ) 不過今次就給甜品推倒我跌咗眼鏡、 下次再訪我還是踏實地要上平凡的蛋糕好了 , 呃like似乎不是我的強項原因個人還是喜歡味覺行先。 

 喜歡的隨時歡迎收藏或分享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pplefood/

HABITU table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樓l804號舖 
Tel: +852 35431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