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美味的生活藍圖

覓食生涯中我較為喜歡平日出動,沒有人群式的排隊等候是最要好不過
創業與守業同樣難,生意要好舖位固然重要、食物質數亦是同等要有食力,才見越做越強

一條摩羅上街,對於搵食之人當然毫不顯眼、哪又怕我手持個Gps都會走漏眼無它一帶小商販的擺街力甚強, (the Roaster, SteP by SteP) 就在左右護法下
給從從包圍,要搵就要小心啲哦

店子太新連打電話都未有人接? 抱上摸門叮的胆膽同自己講: 盡管一試,第六感告訴我.去馬

幸好店子是營業的,後來才明白原來電話剛整好、所以還未來得切接好

舖內已簡約而舒適作為風格,
一眼已感受上走在少女年青氣息..




 金難買心頭好,遠道而來立心必試之窩夫$70.當然不能不叫
幽幽製餅香從空氣中微微輸送,等候約上15分鐘、窩夫終告上場
入口輕輕的脆身度,面層就佈上奶油及鮮草苺、還加上cupake常用之裝飾珠珠
襯上草苺雪糕球賣相絕對吸力、口感方面個人認為窩夫內餡如果再能鬆脆一點更見理想

老闆娘還在我進食期間,不時問取意見、能聽取食客抨分絕對是件好事
藏身於甜品下,兩個陌生女人竟有滔滔不絕之口水花

她還親自製作上未為推出之麻糬窩夫作品嚐,口感不俗
好期待她日再加上不同創新味道 



 雖則戶外熱氣正盛,但要品嚐咖啡真味、個人還是喜歡熱飲最為理想
簡潔而有力之拉花,咖啡色澤反映了Flat white$40.、呷一口濃厚而沉穩
能走出上環一帶心臟搵食地帶,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不用捱價大街的貴租,小小的一家
只要有人賞識,那股喜樂感、便是無比之推動力

美食就如同戀愛一樣,只要你愛上他..
  便會愛得你坦蕩蕩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Facebook)
我的近況
 上環摩羅上街26號地下 
Tel:28800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