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嗒得落的小時光

你的童年又從那裏開始...
一堆堆看來總有些記憶,價值不高但就總令你腦海不停閃動的內部擺設
構成了一個個模糊影象,但又似曾相識

電梯打開發現全是停車場的我,還以為對號不能入座?
『定定神位置正好在出電梯右面』,所以小心細看就發現別有洞天..


 開始進入自己的時光隧道,對於每個人都有著大不同的感覺
攪不清弄不明屬於那個年代? 不打緊趕上用餐好了..

掛上台式設計做招來,餐牌卻不只台灣美食、
香酥雞、牛肉麵、三杯雞、魯肉便當,還有牛肉井温泉蛋、排骨便當、海南雞便當..
可謂變化無限...






 來一個海鮮喇唦湯米$55.以購票自座形式
製作約時十分鐘左右,喇唦湯米還跟上一份沙律菜
喇唦湯底做得尚算不俗,份量適中可是海鮮方面我只撈得勁多魷魚及一兩件蚊型蜆仔
豆泡吸收湯底精華,不太作挑剔亦可算收貨



 沙律用上港式生菜,加上點點紫椰菜、粟米、一兩片茄粒
再加入白汁沙律及胡麻醬,沙律功神全靠醬汁
醬汁比例好那有不好吃之道理..


 筷子頭換上鉛筆,新一次接觸真的給嚇了兩秒

 來一杯紫薯latte,隔熱雙層透明膠杯份量大大
呷一口紫薯味道不算太強,相反latte奶泡味道有點過強
甜道個人覺得略為偏甜,但如果你是甜魔迷那定不介意

 一切小時光的童年,一幕幕陣陣舊舊回憶、就伴著我吃過這碗麵來

食物上沒有太過俘虜我的味覺神經,但卻被這陣年設計所活捉

我想.我會回頭,但定必要午市過後。

觀塘興業街18號美興工業大廈A座1樓C室 
Tel:+852 31882380
如果想八卦下我平日生活點滴可以check入Facebook便可看到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