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鬆脆無比之提拉米蘇

一條食街之上,要贏在起跑線上、競爭也要選擇對手..
如果當一條街還未有同類型食店供應,牌面見贏左一半
另一半當然就要靠店家本身能量

午市選擇也頗多,打贏對手第一點除了賣點清晰、價錢絕對是一個掛鈎因素
套餐吸力絕對優勝散叫,舖面十居其九都吃上他們之(套餐)

單叫方面價錢在於該區就不是太划算



 環境在於午市很嘈,
坐下直至兩時左右畫面才有這般平靜.

 對於我這名修煉得EQ以到了化境厨娘,今天目的只是衝着這份提拉米蘇方磚$52.
所以其它餐牌上名字只是一看至知,伙記也給我在午市一個女人仔只獨叫甜點喵了一眼 

二十後分鐘過後,我的提拉米蘇終於上場
外型亦有迹可尋,絕對是大熱台風店延續、話明是提拉米蘇(Tiramisu)
當然不會有色彩繽紛生果配襯,換來固然應有大量可可粉及咖啡香

棄用傳統手指餅 (Lady fingers),採用麵包方磚
每一個都烘焗得脆口非常,每一落刀都聽得到清脆俐落、回彈爆脆聲
面層雲呢拿雪糕,足足有平常妨間一個半之多、份量夠霸氣



 界一刀沾一吓滿滿雲呢拿雪糕和可可糖漿混和在方磚上,很是味美
突然腦海閃動着缺失了一些模樣,究竟缺失了甚麼?原來是重點咖啡香氣

當然我不敢貪求會有強烈Mascarpone Cheese風味,
但如果可吱多兩滴espresso又或者baileys就實在太理想了

 每一口之薄薄鬆脆聲,
實在令人回味。

 店子裝修簡約,是年青一派喜愛風格...

只是略嫌午市嘈吵一點,已單叫之提拉米蘇方磚來講,

我會給予90分。

荃灣大壩街29號安康大廈地下1號地舖
Tel: 243332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