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風再起時

一風堂再一次站腳於九龍灣分店,黙黙地已開張一星期
建基於地鐵沿線、為民生區打上第一口試針

鑽石型用餐區,鮮紅一派的短腳櫈子
作風簡單而清雅

                                               新開設之(我的拉麵)是自我配搭
                                              由麵質柔軟度、粗糼度及油份,一一自我話事
                                              尊重客人要求蠻貼心

                                                 黑蒜粗麵配半生蛋、木耳、炙燒叉燒
                                                 粗麵麵底每份為$45.
配料則由$8.、10.、15.、30.不等
入口之黑蒜湯底雖濃但不太香,麵質個人覺得口感比糼麵來得好
木耳也尚算爽口
炙燒叉燒,將叉燒輕燒下、油脂更被鎖上
肉身肥而不膩,口感層次分明
加上煮得剛好之半熟蛋、整個自我組合,來得蠻不錯
 細麵即糼麵底
配上溫泉蛋、日式豬枊、竹筍、紫菜
糼身麵質比粗身麵條略欠口感、豬枊肉肥脂跟瘦肉平均
入口柔軟,肉味也甚濃郁、不過分量只得兩、三片有感不值
竹筍方面略為有(渣),不知是否連頭帶尾也一併回收?

溫泉蛋
 棒棒雞沙律$35.
因只有果汁跟啤酒類,反而令我想起要上一個沙律來吃
入口濃濃之醬麻香,本來令整個沙律很好味
可惜沙律菜來得太糼同用上根莖較多,較硬反而變得失色

連綿不斷的分店下,希望它能保全水準
不要虚有其名,換來沒有靈魂下之軀殼。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G54A1號舖 
Tel: 2706 9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