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美味滿載

雖則我是一個鐵一般之地道港人,但對西方美食總愛得比港式食品為多
是外國月亮特別圓?還是我女生外向? 每有新西餐廳開業我定必要摸清虛實才能罷体..

位於官涌街口新開Yours Milano地點其實毫不就腳,不靠近地鐵
更沒有人流密佈之購物中上,如不是食友一個不經意之分享、實在行過路過都會錯過





簡單的一個暖暖香草包,富彈性淡淡然香草氣味混然於麵包之上
侍應還窩心地問及要否加點欖油及陣醋,沾一沾、索一索醋香滿於味蕾間
多上一條脆脆條,感覺就如同加大號百力滋一樣、想再加添


 前菜方面我選擇了挪威煙三文魚沙律卷,雖則明知是醃製食品
但入口之煙三文魚不會過於死咸,混和上羅馬生菜及生律菜後
加上香醋之化學作用,味道恰當且匹配..


 從侍應端上枱之青BB是日餐湯嚇了一跳,因為真的很(青BB)
喝一口濃濃的忌廉下,隱隱藏著波菜香、湯底較為杰身,不見太稀下反而是個人之喜愛


 五款主菜中我就軟為喜愛海蝦黑欖蓉銀魚柳炒扁意粉紅酒燴羊膝
價錢都不過一百大元,個人覺得索價合理..

由於一人用膳,最終怕沒有澱粉質支持下、我還是選擇前者
一道滿滿黑欖蓉銀魚柳炒扁意粉$$85.呈上面前,就已補三隻大型肥嘟嘟大蝦所吸引kiss
黑欖跟銀魚柳早已打為成蓉,混和上一種咸香味但濃度不太高之醬料
混和上醬汁令整份意粉增加一份特有味道,而意粉咬口柔勒度亦恰好
至於早前提及到大蝦,入口肉質亦爽口非常



 簡單地喚上餐飲之咖啡,沒多花巧、加上微暖之牛奶
誘發出咖啡豆自然流露之豆香,不過於苦澀卻有著咖啡原有之吸力香氣
是我對一貫餐飲咖啡之改觀



 沒有甜的午飯總對女生略有所失,附加$20.要來一個(提拉米蘇)Tiramisu
可惜今次就略為失色,mascarpone芝士味道不太明顯之餘
咖啡浸浴在手指餅的特有質感亦差不多吃不上、略見失手


 女人既浪漫不一定要有老公陪,朋友伴..
吃一頓滿意既午飯,打打卡、拍拍照,一樣都很正斗

整體上只是甜品略為拉底分數,其餘的以當日所出

個人評分為90分。

尖沙咀柯士甸道7號4樓 
Tel:39740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