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蟹麵誘惑

十月圓時九月尖,談到大閘蟹無人不曉、但味美食物永遠都是最不健康
膽固醇超標邉緣者我,簡直是欲拒還迎..

對於翡翠近日推出菜式式亦已欲拒還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告知家中要員,三人一於起行、來個十月圍店 

店內亦早有推介餐牌,所以也不用揮手提問

 家中帥哥對傳統小籠包$34.情有獨鍾,固此他放棄創意爆燈四式小籠包
情願一成不變,可惜今次他萬分失望、筷子連下兩次,都一夾即破
另他非常沮喪,皮實在薄得不合格、穿底後之小籠包當然湯汁亦順流而下,不翼而飛
堅持下去...身旁的老爺還是将其餘兩隻報消了

 我就對這兒的素餃$24.興趣大一點,、除了應有菜或冬菇外
還加插不少紅蘿白絲,味道跟口感無疑多增


 衝著蟹粉拉麵$68.而來,所以三人也清一色要上三碗蟹粉麵次
麵和湯是獨立分開而上,呈上後再給予客人自行加入
未加入前我輕輕呷一口,清晰而不濁、微微蟹肉香盪漾於嘴腔內



 幼麵麵質不感糊口,麵線上佈上薄薄一層用放大鏡先看得出之蟹粉絲
但入口又能惹味味非常,加上類似油爆香之葱絲、整個組合很是好吃
雖則我覺得蟹絲多一點就當然更好一點 
滿足一吓對蟹粉慾念,幾十元貨仔實屬收貨


 帥哥是出名茶餐廳對奶茶有相當要求,每次飲港式奶茶$20.比我更為挑剔
悄悄的在耳邊問道: 可以嘛
UN...Ok la!!!

這次減分位全屬小籠包身上,

而蟹粉拉麵老爺更是有讚冇彈,撇開口水雞麵、次選必是今次之蟹粉拉麵。
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商場1樓F09號舖 
Tel:26733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