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你會是跌落凡間的羊漢堡嘛

大角咀除了聞名之美食小巷埃華街外,其實很多橫街上也可搜尋到一些特色而又美味之小店
今次走訪是一間小小之本土港式八十後漢堡包,不論一枱一椅、又或是餐廳模式也衝著自然、簡約作風
全間餐室,面積不算很大、只可容納三、四張雙人小餐枱,亦因為此..在場看到也有不少是在等外賣

餐室分別以意粉及漢堡為主打,但今日就被獨有之羊肉漢堡所深深吸引著
無它原因我是一名超級羊肉粉絲迷嘛
單買要是$45.元而套餐$60.更有沙律/ (飲品或湯),當然選擇後者啦
靜待期間還發現透明玻璃雪柜內、有著自家出品之朱古力蛋糕,可惜當日肚皮再無容納的位置

( 意粉及漢堡套餐為主)
 老闆先送來的是沙律及今日之南瓜餐湯
廚娘入廚多年,一吃便知西式生菜是(港土出品),雖然沒有羅馬生菜之爽口
但絕對新鮮,加上車厘茄及粗粗青瓜、慷慨之沙律酱醋、那會不好吃

反而南瓜餐湯,就比自己做略欠失色
簡單之南瓜湯,如果沒有加上一定之忌廉來做、口感上雖則感覺須滑 、細綿
而帶不出其香味,所以話配料加主角才可得已令味道互相配合、從而令整個味道來得繽紛,突出
比例上還得以調較才更為好味
( 套餐用上蒸籠架上場...)

 啦啦啦..心儀已久的羊肉漢堡,終於出場啦
手執微暖的羊漢堡,內心一直在吶喊著之興奮、沒有作假,人生當中沒有多次吃漢堡的體驗
原因倒是很個人,不太健康

 隨隨撕開簡潔的包裝紙,一個簡單而頗厚之羊肉漢堡顯現眼前
麵包則用上本地漢堡包加已微微輕烤包面..
先講羊肉,打做成肉酱漢堡之羊肉、(跟餐牌上寫上之烹調煮法一樣)
肉質大致七至八成熟度,口感微暖而嫩滑之餘、亦無多餘之(肉根)同在
輕輕之羊肉羶香,更沒有另整個漢堡帶來點兒瘕疵、反之言帶出漢堡之獨有靈魂
混合內餡之配菜鐡三角,酸青瓜、蕃茄片及生菜
再用上店方自家的酸甜醬同吃,雯時間恍惚我找這間店子來得太遲、實感好吃
只是略嫌蕃茄多少少,生菜又多少少醬汁再多少少、會否仲好會好少少?
噢..我實在太貪心多了
要我代上比一般大型連鎖店下貴一倍價錢吃漢堡,自然是有所要求
不過...沒有要求,就沒有進步嘛!


 整體上是可取的,希望日後再加改進、成為我唯一一間跌落凡間之羊漢堡就太好了。

panda burger
大角咀博文街22號地下B舖
Tel: 2392 04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