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簡單但好食

 

 
一個星期都出不到一次搵食的日子實在很苦,但無奈亦要接受、不想增加自己心理的壓力與社會責任,所以出外搵食已經少之又少。。。
 
 但無奈困得久了也要出外唞一唞氣,今個早上就揀了11時左右完全未是食晏時間,走在一個深水埗很少到訪的地區,吃來一個恍韓式的三文治。。。 
地點位置絕不易走,幸而我信賴了偉大的google,早上時間不多人但亦不可以叫做小,三、兩組人帶着狗隻坐在門外,這一間咖啡室除了戶內亦有戶外區,眼看不少有狗的主人大同心愛的狗隻坐在店內幾項木木凳上,繞過他們進入店內裝修簡潔一系列木係色彩,感覺清純潔淨、
 
沒有多餘的裝修下自然風格令人感覺清新 要了一個「Avocado & kale egg drop HK$72.」 時間上絕對是要比點耐性,由叫單以至到上枱大概差不多要15分鐘,不過這一點絕對覺得值得因為不只賣相吸引吃上口脆脆的多士下包容豐富的(雞蛋/牛油果與及羽衣甘藍),材料豐富雖然全是素食材但口感絕對不失禮,雞蛋感覺上用上牛油煎,所以上枱時候已經非常富有香氣,最難得我覺得牛油果成熟度剛剛好而且絕對新鮮所以整體上我都給予很高的分數~
 
 另外我還要想一杯「latteHK$45.」咖啡豆的味道很是特別很少在外間喝上,感覺上帶有輕微的果甜,所以在臨走我還跟咖啡師閑聊了幾句,原來這杯咖啡沒有混集其他咖啡豆只是單純一隻,來得很特別。。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咖啡店絕對是可以有回頭之念,不過始終位置較為隔涉, 但換上另一句說法由於隔涉所以不像大商場一般有着大品牌的咖啡店,來得有自己的個性。
〈有八達通支付〉 
 
Kokoni coffee
地址:深水埗隆街156號地下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