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睇得又食得之漂亮窩夫

當快樂下午茶時光漸漸霸佔了我午餐地位時,我毫不猶疑地選擇這間小店為今日之落腳地
因聽聞多時,今日衝著它而去、目的只得一個,便是窩夫控最愛之(窩夫)...

下午茶時光價錢絕對親民,由最經典原味窩夫$28.、即沒有任何水果作配搭
以至PREGIO combo (腸仔、菇、煙肉、煎蛋、麥包、沙律)等都只不過$58.元
價錢上亦頗划算

 沒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對草苺情有獨鐘
就要來一份草苺窩夫半份,另加上$15.之Movenpick之草苺雪糕作配襯
10分鐘的約在候時刻,窩夫終告上枱、來者比預期體積微大,漂亮之窩夫上滿佈草苺果醬
聚眼再看還加上白白之小煉奶,咬一口鬆脆無比、草苺果醬帶來之甜味,足夠帶動窩夫之靈魂深處
但白煉奶略嫌有點畫蛇添足之感、亦會過於微甜
至於Movenpick之草苺雪糕,不用解說、獨立吃已很滋味
沾在鬆香之草苺身上,味道配對匹配



 將餐飲加$5.提升上一杯Cappuccino,濃郁之咖啡豆香
細滑之牛奶配角,我疑似喝上一杯piccolo latte、而非Cappuccino
但這份意外下之口感濃味,卻又令我愛得貼貼服服

 強要我挑剔? 窩夫上蛋味還可以強一點、就實行再好一點
鰂魚涌濱海街46號地下 
Tel:22149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