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價錢+質素絶對無得輸

 



多時沒有踏入「佐敦」,面貌與數年前好像沒有太大改變,正正是午飯時段完全沒有頭緒之下在(開飯網)掃一掃望一望,就抓着這個眼前的目標。。。



門面企理光線,數不盡的文字和漂亮的相片,掛滿整間餐廳的門外,重點就係當日我極度想食(茶餐廳)~
少有地在茶餐廳內竟然可以看到「雲吞麵/粥品」這些食物,簡直將集香港食物於一身的所在,更重要的是價錢簡直令我為之一震~




(一個雲吞麵加一碟油菜加一杯奶茶)竟然只收HK$44.今時今日還有這個價錢完全包括晒整份餐在內?

眼前的雲吞麵姍姍來遲,定一定神望上去少了一些什麼? 就是雲吞麵店必有的「韮王」,但這一點無損他的味道,湯底雖然覺得味精絕對是有,但微微帶有大地魚的感覺在口腔之內,雲吞內蝦和豬肉的比例自己就覺得豬肉略為多了一點,至於麵條鹼水味絕對沒有我想像中大~


至於眼前附送一條條又大又砌得美麗的「油菜」更是媲美其他店舖要加錢收費,當日這碟菜心就非常之〈幼嫩〉,沒有要上少油,整碟面也不覺有什麼油令令的感覺~


可能自己對於飲港式奶茶沒有了比較,一口呷上感覺上係有些微(嚡),再來一啖感覺又順滑了很多,不過整體我都覺得這杯奶茶做得不錯~


★很少在我評分之中每一樣事情都做得很高分,例如餐廳的整潔度,裝修,服務,以至到最重點的(食品和價錢)這一間對於我來說應該算是近年吃過中以(當時的出品)最要好的一間,而且今時今日要單單吃一碗「雲吞麵」都差不多也應要HK$40.左近,今次這三樣合併都只不過HK$44.簡直是超抵,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嘗試更多更好的食物。★






元郎新記

地址:佐敦道呉松街123號

Tel:+852 27841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