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迷人Pink lady

甜品對於女生,總是何時何地都甚受歡迎..
當一個不務正業廚娘,突然發現有新目標、就會毫不考慮地不會放過,哪怕它有幾不就腳...

店內環境又是一貫近年西方裝修,黑板字、水磨地、簡約而又受年青一簇
絕對是一個令你捨花錢而又花得樂意的小地方
雖然我不是超級甜魔迷
平日下午人潮不算甚多,一人入坐吧位冇得輸、而且亦不阻外二人枱
何樂而不為?




 室外高溫四散,還是喚來一杯凍凍latte$38.最為正斗
啜一口咖啡味濃,沒有因為我捨棄了它多時而變水、不俗


 一人入座更貪心今日也只能甜點一道,原因晚飯時間迫近
一個草苺棉花糖奶凍$54.,更早已在網上深深吸引了我、那股迷人Pink lady的棉花糖
正隨著冷氣風微微盪漾,銷魂入骨、誘惑非常


 揭開銷魂之草苺棉花糖,下層全屬草苺為題,既有草苺雪糕更加上草苺香蛋白脆脆粒
附加身旁還有麥皮薄片,一羹到尾,既有香甜草苺奶凍又有超凍草苺雪糕、夾上草苺糖漿
嘩..那份滋味,乎復可求?

在灰塵噴噴的橫街上,這份甜實在令人喜悅
未知下次再訪,還會依舊高朋滿座? 下回倒要試試他們之午餐

 小記: 平日甜品供應為四時後,朋友週末再訪原來假日要等候至五時

喜好甜品就要留意。
喜歡八卦一吓我平日為食情報可瀏覽我的e(Facebook)我的近況。
Heysonets土瓜灣北帝街149號地下3號舖 
Tel:268714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