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透透氣,涼冷氣、食件Waffle最美味

 看圖多時,就是找不到借口過海覓食、今日終於找到個充份理由到此一遊
其實蘭杜街進駐西式店已不在此時,對街便有Rabbithole ,而身旁亦有間專賣burger特式店子
趁熱鬧之西餐廳越開越多,還是這裹的地皮未被炒起、商機仍在? 那就要老闆才最清楚...

喜歡平日搵食,最大原因便是不用跟人家爭櫈仔、慢活的悠閒生活才是自己最愛
不論平貴,只要是自己歡喜便是

來到專賣法式Crepe專門店上,你估我當然是品嚐Crepe呢?
嘻嘻..我還是終於自我,喜歡waffle多一點
 下午茶時段正好開始,價錢來得親民、還配上咖啡
那有不愛之道理哦 


剛剛離去的最後一枱上班一族,
正令整間餐廳,突然平靜過來...
不打緊,甜美而濃濃的鬆餅香、正陣陣飄送進我鼻子上
因為我已落單了 

 將法國街頭的一角,勾劃成小油畫
再掛於牆上,令人一望再望、感覺恍如置身在他鄉一樣

 從厨房之側鏡,清晣地看到製作過程、這面鏡可算用心良苦哦!


 講回正題,從外國俊朗鬼仔老闆接過於手鬆餅香
正正撲於面前,放在枱上跟這位美人兒來個大特寫先
左擺擺、右放放,終告完畢、用刀义品嚐是最基本需要
吃一口質感略為稔身少許,是較似pancake質地、是怪我對它太過擺post之後果?
不過,說到底還是可取,口感上雖然微稔、但麵粉質感不會過於厚實
加上本身灑上之焦糖醬及朱古力醬,再配上焦糖雪糕、每切一口便塗上一口焦糖雪糕
Woo...那份滋味、仍在嘴邊


 下午茶包上一杯Cappuccino或latte
我選擇了前者,杯中咖啡濃度較一般Cappuccino為高
是咖啡豆之優,還是比例上有差別?我本身不是一名大大咖啡控
憑直覺一句: 好喝便是

 看着這位年青有型鬼佬帥哥,忙於落手落腳抹枱,收杯

這份起勁,令我想到剛從外地看過懶洋洋之異地老外、很是兩極

在香港真是要出多一分力,才能有多一分收獲、加油呀..帥哥,你的熱誠和眼神

絕對另我再有回頭之念。

Odelice
灣仔蘭杜街2號9號舖
Tel:25202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