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近近地又幾巧味哦

每次路過韓式烤店,總給聯上往年旅遊回憶、腦袋翻起幕幕開心覓食時光
廚娘子路過的這段路, 原來已變成連鎖下之『炑八』,手拖著滿滿的餸子、
肚子忽然響起聲浪,浪聲就好像一對無形的小手, 推進我來一個遟來的晏就。。

喜歡這兒的泡菜,感覺蠻鮮、辣粉惹味性令味蕾感同身受
有別於一般袋裝貨式,喜歡就是理由、小小的辣泡菜將喜歡兩字填滿小小心房。。。

 清清的肉湯,帶出海帶原來的海水氣色
將味蕾清空後,該是吃個遲來的午餐哦,


 身旁沒有朋友選擇性總是簡而清,飯子年糕湯麵正合此刻心水
麵質煮得恰好之韓式拉麵,被熱湯浸浴得十分滋味、薄薄數片韓年糕更為口感增添多份煙韌度
唯一挑剔可是冰鮮餃子, 略嫌滾得有點兒過時、從爆破的餃子下清楚可見
白白的濃湯下雖然明知『調味』濟出來,但愚昧的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 

 喜歡的還有它們之梳打飲品,附加多HK$6.的價錢
絕對超值。。。
六款冷製品中我選上柚子檸檬梳打,慷慨得爆燈之柚子、滿滿沉溺於杯底下
揮一揮手中的神仙棒,將梳打與柚子肉兩者二合為一、美眷神仙得來就是這麼容易
還不要忘記杯內一大一小之柚子和檸檬片,搓多兩搓、好喝得令人暗暗想這HK$6.實在太抵 

 無從掩飾對飲品之「簡單的愛」
拖著手上的餸子,回歸現實、繼續踏上廚娘生涯。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沙田正街11-17號偉華中心2樓8號C舖 
Tel: +852 246590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