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又來新店


從為港人現已加入為泡菜同國的博客身上得知多時(綠茶牛奶醬),
http://www.osulloc.com/productView.do?seq=5041#sthash.VCz8PNGk.dpuf

原來已悄悄地給「Nun」引入,還做上厚多士、機會又來了,要看要羡慕倒不如親身去試。。。

「Nun」店子已不是新一次試,但開張大半月的尖沙咀還是第一次
腦袋冲上滿百期盼的走在店門外,請別讓我的視線離去,(綠茶牛奶醬) 
。。
Hip pop songs源源不斷在店內放送, 洗腦的歌聲、正不續地帶我進入韓風地帶


 新店子還做上優惠、「晚上8:30pm前」叫上雪糕、窩夫、吐司、湯麵、年糕、冷麵之食物會
(贈送指定食物),可算得上是一個即時優惠蠻貼心

 單點來一個鮮士多啤梨奶$42.但上枱之顏色比心目中的鮮士多啤梨奶有著一定之落差
比餐牌之相片更不能共一比較,沒有該如何處理這刻心情、呷上一口鮮明鮮士多啤梨隨隨緩送
幸而不太失望,失望的只是不夠凍、溫溫文文, 希望可更為注意

 贈送之半份韓式蒸餃子,微微暖身、沾上香辣惹味醬味道其實倒不錯,
如果多加二錢功夫,煎兩煎香口度更能提升好味度多倍

 今日主角終告現身,抹茶紅豆吐司$49.期盼一時之綠茶牛奶醬
輕輕塗於厚多士綠茶身上,味道帶甜、略略蓋過點點綠茶那份甘淳複郁
沒有我那份挑剔精密味蕾測試,可能你會跳越這一回、大口大口地吃
當然喜愛較甜者理應欣賞,
厚多士被烘得鬆鬆脆蠻滿意,沾上綠茶雪糕身上、儘管不是百份百個人的心儀抹茶
但總治癒了對(綠茶牛奶醬)的單思


(綠茶牛奶醬)亦可在店內有售,價錢已在場內標明
想。飛。的。2016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1號地舖 
Tel:+852 27711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