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有涼茶又有加應子的一天

世界總是圓的,當上環、西營盤、大学站今天我感到遙遠時
就就腳我揀上了紅磡區,一個絕級不起眼的老地方、純舊式住宅的街道上
雖然暫時沒有地鐵之帶動,生存可能要全靠實力...

活著就要企得穩實,從外觀看來倒是吸力、
不知從可時起,木一般的枱枱櫈櫈已是咖啡小店之形像象徵
小店取其名真是貼題,室內空間只有兩張四人枱、跟手便是兩排貼邊之單邊枱櫈




 一張又一張暗黃的書頁做上牆身,
書卷味道亦從頂頭高高吊著書本而滲出,設計呢一家創作真是冇極限...
 抬頭一看原來別有洞天

 對於我Flat white$32.始終都是我咖啡中之大婆,人比人與及貨比貨有著同日而語
呷一口奶味比重多於濃香,透過淡淡的咖啡中、我雖然還感受得到咖啡豆的香郁味道
但.這不該是屬於我要求之flat white,至少這一杯不是...
很少在咖啡店上碰到完完全全沒有拉花下的作品,今回我亦遇上了

 當第一個出品嚐過後,忐忑心情伸延往內心心處
繼續之自家製窩夫$68.表現又會如何? 啲嘀、啲嘀時間一秒又秒的過去
香噴噴的窩夫終於在半開的製作室,端上面前..

雪糕球在呈上的一刻已微現溶化,數張《玉照》過後
溶化更見快速,輕刀而下、窩夫鬆脆力度由刀封回彈可感受得到
咬一口輕鬆非常,實在是意料之外
沒有多加之生果襯托下,好吧‧就把溶化得快要倒下之咖啡雪糕一同進食
無厘頭之咖啡jelly,在這個情形下有點奇特、是否給我放在窩夫頭上一同進食?
吃一粒咖啡味道不強,甜道味道不足
jelly還是一粒jelly




一頓美味下午茶,可以令我念念不忘、亦曾令我氣結半天..

這一顿我想走上咖啡店後,念記的可能只有《窩夫》

二十出頭的年青人,咖啡手藝還需努力、用心,

今天的獨腳下午,可能令我太專注在這杯咖啡身上

希望在改進下,不久之將來、你看到我時會同我講聲: 你好呀,又見面嘞!

客人的意見希望能好好之耹聽,不疑由我踏腳的一刻、這間小店已給我舒適之放假感。
紅磡 漆咸道北436號富運大廈地下10號 
Tel:+852 56164515

 如果想八卦下我平日生活點滴可以check入Facebook便可看到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