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又來慶生日

終於來到寫上三月份最後一次慶祝日, 三對 相識數十載的舊朋友、 兩個週年日加上壽臣 選擇慢慢坐慢慢傾 ,當然不能走漏食自助餐之選擇, 今次我們便選擇了《紅磡海逸君綽酒店》這間自助午餐、 以價格行先, 已特定信用卡折扣大概每人HK$三百六十餘元埋單~


 一進場已有生蠔、長腳蟹、青口、 海鮮類等等迎接客人光臨, 繼而掃射過去便可以看到粉麵類, 燒羊架、燒牛肉、 往右方看便可以看到一系列西餐, 例如有鬆餅、麵包等等製品, 當然不可缺少便是有蛋糕甜品類, 往後來便可以看到五至六款中式炒小菜、 如果通通未為入眼, 更可以向日式刺身飯團壽司類進發~


個人對三文魚數來為之獨愛, 但烹煮三文魚其實都數有巧妙、煮得過熟魚身會變靱口感 大大打了折扣, 今次個人就特別加多兩個讚、 他的熟成忌廉三文魚與及厚切三文魚刺身, 絕對是加分的亮點、 煎入得得搭好而入味的三文魚, 與及慷慨肥美的三文魚刺身是整場 自助餐當中個人覺得 得分最高的兩種~




好有期待的sones, 卻令我有點兒失望、 牛油香不夠的同時, 口感極略為遜色~
如果看開我的食文人士, 都會知道我第二個主打進攻便會是羊架、 只可惜排列得陣容漂亮的羊架熟成度欠奉,生熟度拿捏不夠準繩、 令一件外表好地地的羊架, 抛進於垃圾桶內~
海鮮類除了大眾喜歡的生蠔 ,長腳蟹、 青口等亦有海蝦, 不過鮮甜到就略為不足, 如果要我在多類型的海鮮上 給予評分、 我會捨棄一眾人喜歡的生蠔, 因為當日之生蠔真的份量有點兒瘦和細、而且鮮甜味不足, 唯獨(長腳蟹)得分幾高但每每都要動手動腳、 絕非懶人心水, 幸好身邊人看見我那雙笨拙手、 終告參與戰場, 這份唾手可得的甜美實在叫人幸福~
不過要彈的可算謂甜品類以及中式小菜, 本以為大路的「抹茶蛋糕」不會失場、但卻是估佢唔到, 抹茶味與甜到比例上過於甜、 將抹茶的回甘味道完全掩蓋, 至於小菜類更是家常版本,四款小菜以及一款炒飯、 完全沒有看到深思之作~

☆不過有要點順帶要提, 便是當日沿途由開始到差不多終結都有一對迷你live band 三人组合、 一面大唱八、九十年代之經典金曲, 可算是陪住餸飯的一個小小誠意作☆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pplefood/


The promenade~
地址紅磡德豐街20號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大堂
Tel:+852 29968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