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寫意自在澳遊日

三日兩夜的昆士蘭之旅結束後,又回到悉尼繼續我們的在平民生活、 今次再訪fish market, 人多以是平常之事、但是食物上價錢更是企得硬淨。。。

 姐姐告知現在已很久沒有在這個市場買食物, 因為這個美食天堂已不再是當地人去、而是給旅客去的所以消費力稍為弱一點也不會 在此開餐而且他認為十分不化算 ,所以我們只係在當地唐人酒樓飲過茶 、外賣了一些食品便打道回府~







當地時間比香港通常快兩至三小時 ,所以很多時候吃中午飯亦只不過是香港時間的八時多或許十時、 幸好我是一個早睡早起之人士,所以這個小小的時差絕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分別, 今次便被姐姐帶往另一端的一間特別餐廳、armchair 【9 Darley St East (7,381.15 km)
2103 Mona Vale,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61 2 9999 2871】, 外圍是一個海邊沿途可以看到 一望無際之海景、 這間店子的特別處便是家品店與餐廳共為一體, 不過很舒服而且很是開揚、食物亦都感覺不俗, 如果畀我再揀我亦都會重來~







一個簡單嘅午膳後 ,我們除了在家上吃有時亦都會走訪各區之美食餐廳、 今次便又被帶訪了較為遠處的一間中菜廳 ,本心想著外地之中國餐廳也不像香港那般美味、但是這店子卻令我有點兒跌眼鏡 ,每一道菜都做得很美味 、 而且鑊氣足份量夠 ,價錢比香港更為划算~













吃飽飽便可以乘著家人之順風車打道回府, 抱著肚皮睡一個甜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