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新店還須努力

旅行一個月終於可以腳踏實地回來香港, 第一件事就是約老爺出嚟食晏晝、 未出發之前先搜尋一下今個月來有什麼新開的店子, 給我發現在老爺家附近開了一間新式台灣食店、 帶著無比的八卦心下走訪, 店舖位於商場之內圍裏面、較為隱蔽繞了一圈才能發現。。。



店內是採用先購票後送菜的形式, 故此揀好座位後看中心水目標、便要自行前往收銀處內購票,之後坐定定便會有職員送上所選之食品……
食物種類方面有養生清燉牛丸麵、紅燒腱心牛肉麵、養生清燉牛腩麵、 鹵水豬手面等等……

湯底亦可以自由選配, 自己就要來一個 紅燒牛肉湯底至於老人家我便選擇上一個養生清湯牛肉湯底。。

 等候時間不算長, 牛腩麵亦隨隨為之送上、 食麵當然要先呷一口湯頭 ,不過湯底就比預期略略為之失色、 微微小辣中沒有帶來台灣風味辣豆瓣醬之味道,所以湯底較為平庸、不是不好只是有所比較就會給比下去, 麵質方面 麵條選擇上屬於幼身、 烹煮時候亦不至於過稔, 要挑剔的可算是牛肉本身、 雖然整體夠稔但肉質部份偏瘦, 故事感覺上有點嚡。


 而另一個鹵水豬手麵 ,便用上藥膳湯底、 感覺上猶如高了一檔, 不過豬手就沒有預期中之稔、 另外加上HK$6.滷蛋, 入味方面亦只屬一般。。


 反而飲品方面,我會給予加分就如這張相片之(十勝紅豆奶茶)另加HK$6. 入口帶點花茶香味 甜度亦剛剛好 ,紅豆烹煮得十分稔身所以整體上個人認為飲品絕對可以 有得返轉頭。。

 整體來說以食物上 出息為個人只會比上75分、 大有進步空間之言, 至於飲品如果可以外賣我深信應該可以和同一樓層之外賣台式店大打手瓜。
☆作為一個食客在飯後評述,我只能稱自己為一個食客評述員、 好味與否實屬個人取向!☆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pplefood/

桂花小幸
地址:將運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1樓133-135號舖
Tel: +852 310622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