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久違了的yogurt雪糕

曾經一時風魔的(SMILE )yogurt雪糕, 在我腦海中也有多年沒有幫襯、 是我的熱潮減退還是現今社會把這份曾經興起一時健康甜品,在對手的競爭逐漸汰弱留強? 還看他朝。。。



為何會這樣說法? 在早時偶爾見於九龍城分店, 每次路過都會看到有兩、三位客人,但近年已不復返直至最近看到他已關上門、可想而知位置價錢其實好影響一間店舖的營業~

新開之SMILE今次選的地點便是位於新城市廣場電影院旁,以一杯小小的甜品來說絕對是一個優勢、 價錢以HK$五十餘元左右起, 吸引與否純屬個人化 、但在於一個未吃過之人士賣相絕對吸引~
其實yogurt之內餡亦已清晰說明,標在其牆身之menu 上、 所以顧客你不用估估下,行緊兩步看清楚才點最為明智~


今次選來了便是這杯Banana splitHK$55.  頂層配以半塊蝴蝶酥和草莓 ,之後便有朱古力汁醬中層面便是主角原味yogurt, yogurt之下便是熱情果香蕉醬跟後便是脆脆粒和鮮雜果~

味道方面逐層逐層而下,其實我不是很吃得到中層所謂的脆脆粒, 個人感受其實大部份味道都落於中半層之上、 就如朱古力漿和熱情果香蕉醬等、 往後的雜果我只能形容是硬身的哈密瓜淡而不夠甜, 不過賣點是yogurt配角有點兒失色亦不算太瑕疵, 一杯二人共嚐五十多元的交易、 價錢上都算合理。

☆作為一個食客在飯後評述,我只能稱自己為一個食客評述員、 好味與否實屬個人取向!☆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pplefood/


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57號舖
Tel: +852 23826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