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連鎖下的Simplylife

美心出品遍佈中式、西式高層次與平民化通通公傳 , 又廣為人知與及不甚起眼的食店,遍佈全香港九龍已不是一件異事, 今次到訪便是足多年沒有去過的 simple life。。



其分店已在多年愈開愈多, 曾在茁壯長成的覓食間的我、 一度層甚為熱愛, 多時一別今日再度探訪、 不知水準又去到什麼地步~

Brunch這個名稱, 總教人在假日期間可以寬懷一點放亮一點 、在充裕的時間內吃上優悠的午膳, 但價錢總是雙向的每每給平日貴上一點兒。。


 餐飲其實已包上一杯冰茶 ,冰茶其實只不過是加上一些新鮮橙肉連皮 、再放入紅茶而言, 甜度亦已調較好、 沒有附帶一些減甜或增加的情形下甜度恰好~
當日所見選擇亦都不少 ,餐牌上就有十多款可供選擇 、例如有水煮蛋拌菠菜,水煮蛋伴煙肉、焦糖香蕉法式多士、火腿蘑菇車打芝士奄列、啤酒脆漿炸青衣魚柳、烤美國春雞半隻、忌廉蛋汁煙肉手製意大利粉、松子香草汁手製長通粉、均配上餐湯/ 沙律及冰茶/汽水等飲品~

色澤翠綠新鮮的沙律菜永遠是人見人愛, 加入大量的橄欖油與香醋、 簡直是絕配 碟旁跟上一個法式麵包,新鮮而且脆口輕輕塗上一點兒牛油更見味美,不過如果有得揀我會選擇以從塗上牛油再烘一會的那份味道 ~
忌廉蛋汁煙肉手製意粉终告上枱, 熱氣騰騰下香氣四射、 再加上碟身漂亮的襯托下, 視覺嗅覺已贏盡當前的一刻, 忌廉與蛋汁豐滿地充斥著每條義大利麵 、唯獨覺得有感挑剔的是蛋汁略然未夠滑身, 如果這方面更為改善感覺就100%完美~
再講本身跟餐已經有嘅所謂冰茶 ,其實對於我而言都不及一杯咖啡醒神所以加上HK$12. 要來一杯焦糖咖啡、 當然連鎖式經營下你莫企圖會有一杯很漂亮而又用心的拉花咖啡奉上於眼前, 事實亦如眼前、糖水咖啡味道是絕對可接受, 但視覺上就欠奉了、 還是喝畢塗上銀包付錢離去~
個人就認為平日價錢比較合理一點, 雖然只是數十元、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 ,時間上自己可以彈性分配、我還是建議平日的下午來吃會較為抵一點, 而且不知是否新開的關係 、當日所見就沒有蛋糕供應 ,對於喜愛飯後甜食的我便有所點與缺失。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地址:九龍偉業街33號徳福廣場一期P26舖
Tel: +852 26826665

2 則留言:

  1. i've visited their Admiralty branch
    quite sal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年都去過 Admiralty不過就冇過上,今次味道都可以、可能剛好遇上廚師問題!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