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味道不俗之小鮮辣

由於有事在身所以走到這個平日小到埗至土瓜灣區、 店子設於一條比較冷門知街道上, 看上裝修應該是比較新的食肆、在鋪面外喵一喵,看上餐牌價錢與選擇都符合心水、 不用再猶豫疊埋心水 步伐便往店內走。。


店子較 一般粉麵店企理,而且裝修上感覺較新穎、 午市時段內 人潮不算太多, 以酸辣麻辣粉為主打、湯底 可選麻辣/酸辣/及清湯、湯內亦包括有:肉碎、酸菜、芽菜、韭菜等等……

而分粉類方面就可以選擇米線、薯粉, 以HK$38元配上兩款配料,如果要額外加配料以六元為一份、 而配料方面其實真是有很多, 除了有平時可見之 貢丸、魚皮餃、金菇、豆腐、冬菇、生菜、木耳絲、酸菜、腐竹、韭菜、墨魚丸外,亦有少見之辣子炒肥牛、辣子炒牛肉、沙嗲肥牛、泡椒炒肥牛、泡椒炒牛肉、麻辣雞肉、辣子雞、沙爹牛肉、豬肚絲、醬爆沙魚丸、炸魚片頭、黑椒牛根丸、這一類坊間較為小見,而價錢通通亦是六元 感覺上十分抵 ~




今日就以麻辣湯底作主,配上墨魚丸魚皮餃以及辣子雞、 先講一下車仔麵餸裏的材料少有之辣子雞, 泡煮之下雞肉粒較為乾身,但好明顯吃得出大大隻紅辣椒與及青椒、所以香辣道鲜明、而且也挺惹味~
至於其餘之墨魚丸魚及魚皮餃, 雖然明知是交來貨色、但墨魚丸有咬口之餘亦不至於(實的的),而魚皮餃比預期中大件頭、 整碗麻辣米線由份量以至到價錢,我都覺得合乎個人水準、 以土瓜灣這個舊區來說,已不算是敷衍了事的車仔餸麵、 絕對有回頭之慾~



 其實傻人有傻福,店外明明以顯示上一張送豆漿之大街招、我還是看漏眼一坐下老闆娘便送上一杯七分滿之豆漿,當然我第一時間告訴他我還未落單、他便朗朗的一句:是送的!
舊區內的做生意手法是親民?還是難做?我想確有一半, 不過至少 在這碗湯米線上、我已慳上至小六元之優惠而喝到一杯冰凍之凍豆漿 讚!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小鮮辣
地址:土瓜灣譚公道77號地下
Tel: +852 26609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