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當一天偽大學生歎咖啡

事實證明互聯網的功力深不可測 ,在網上看見這個花花咖啡非常吸力, 一搵再搵之下終於給我發現這個小方舟 ,原來位於沙田中文大學內 一個新開的 小小咖啡店、領上戴上頸巾著上厚衣, 為我今日的心目的地coffee lover出發。。。




其實走上中文大學飲咖啡已不是第一次 ,早約三四年前也曾經因為八卦心態去過一趟、 但今次的經歷就可曾給我發現原來中文大學範圍之廣是我意料不及~

走出大學站沿D出口 ,向大學方向找上一架(4號)巴士, 走上巴士後記得要問(敬文書院)落車是否第二個站下車, 原因站與站相隔很遠、 如果落錯車 你可能要步行大約20分鐘才會走到目的地~

坐上校巴士上感覺自己彷如大教師, 原因車內年齡大約20起頭, 怎不教人看自己年紀更大。。。
目標其實清晰可見 ,就在大學即學生飯堂門口前、 店子其實已戶外形式作業、 以一架可愛別緻的小餐車運作, 所以其實遠遠而上亦可以看到它的Q版咖啡車~


當日所見戶外就設有三張圓枱供客人購餐之後坐定定在戶外享用,但原來平日這兒也不乏有捧場客、 又湊巧當日 天氣和暖, 所以較多人選擇戶外品嚐咖啡、 雖則說天氣和暖 、但是沒有陽光的照耀下感覺還是冷冷的 ,所以我還是走進內堂、在大學飯堂內享用我的咖啡好了~

一個別緻的小餐車上 ,可容納的可收納的老闆也盡收其內, 所以餐車更顯得逼逼夾密密麻、 排隊購買之際 ,看著老闆一杯又一杯細心又細緻地在咖啡身上畫呀畫, 靜心細利地手作他的咖啡~

 冰滴咖啡原來也可以在小小的戶外咖啡店品嚐得到哦~
大學飯堂其實可算大, 而且樓底高不過當日所見就不是十分整齊~
等上十分鐘終於到自己嘅咖啡出場 要上一杯Rose LatteHk$24. 每份承托咖啡之盤子 ,都有心思地加上擺設 、所以在拍照時更加突顯主角 ,先講回手上這杯Rose Latte, 玫瑰糖漿不是加得太濃所以味道上不是太甜,淡淡的花香注入咖啡內、咖啡本身味道不太濃烈固此玫瑰花味在此杯咖啡身上略勝一籌~
另外配上一個HK$12.冬甩口感上較輕,略有似軟熟麵包咬口,面層佈滿白糖䊢加上點點提子乾及花辦碎片、視覺效果滿分~

回程時走出大路在相反方向便有回大學站(4號)巴士站,車程大约十分鐘、但就差不多要圍繞全院走一圈才回畢總站。

偽學生走出森林從反石屎, 繼續在人生劇場中投入角色。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甜蜜蘋果的美食與攝影世界/6929463007235

Coffee lover
地址: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敬文書院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