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牙齒上的小智慧

放縱好多時我會設於最期日,感覺上時間多一點來得閒一點、朋友聚會好多會揀晚上,而我卻偏要人棄我取,獨愛下午日光好像慷慨多點。。。



全座商厦戶戶差不多都是食肆,少啲Power都難競爭、 質素固重要大廚手上魔法也是不能缺~
中檔餐廳格局感覺上港式餐廳進化版, 上至扒類下至意粉、下午茶,猶如往事英國藉民下老餐廳風格轉變為2017現代版~

主菜上有紅酒燴牛尾,咖喱虎蝦、黑松露金目鱸魚枊,今回我們想試試海鮮所以二話不說便要來海鮮拼盆一個二人吃剛好,選擇性有大小份量隨個人心水,公正之排陣下顯得分外靓仔、,龍蝦、花蟹、東風螺、鮑魚、大蜆、同蝦...
白灼清蒸最食到原始味道,個人喜歡沾上最原本日式芥辣跟醬油,其次選擇泰式醤、龍蝦、花蟹、鮑魚爽口非常亦超大件頭,烹煮火路恰好不至過嚡變韌這點最為欣賞,大蝦肉質亦非常爽身彈口、硬要挑剔我會多心點如果換上「虎蝦」,貴精不貴多,少一隻份量或者會多一份滋味~




從殻中抽出之一大條厚龍蝦肉,實在太爽~
東風螺不是不好只是個人較為覺得適合濃味烹煮,換上兩口元貝可能更有睇頭、時令海鮮其實又起能盡如人意,不過這份海鮮已算交到功夫~

這份龍蝦包早已在餐牌上云云食物中最為引誘我,包身外型恍如Baguette但入口質感比其鬆及脆口,脆身之上塗上薄薄牛油香,加上混合好酱汁快滿瀉之龍蝦肉、論賣相以經無得輸,放入口嚐嚐蓋不住的龍蝦鮮在酱汁內暖暖滲溢,加上脆脆薄炸煙肉不錯,沒有令廚娘老花鏡跌落枱上,配合剛炸熱薯條、值得一推~


情有獨鐘羊固不作它選,一個三支骨羊鞍正合口胃,要求七成熟度質地,上枱也沒有失望、沒有黏牙的熟度,濃郁入味哪又要沾上可等汁? 答實是不需要,輕輕的調味再加上火路準繩又何需那麼多複雜,Delicious~

結尾已是滋足又滿足,再無甜品需索性、來杯地道港式咖啡,雖則貌不驚人但入口非常醒神~



胃就只得一個,多心的墨西哥辣肉pizza,龍蝦蟹籽闊條麵、和牛芝士漢堡、燒豬仔骨等我,我定必從返。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甜蜜蘋果的美食與攝影世界/6929463007235
伙伙餐廳 
地址:灣仔杜老誌道6號群策大厦六樓
TEL: +852 247704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