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港版(灣仔碼頭)築地.山貴水產市 場

星期天的日子這日終於有了目標便是開業差不多兩月《灣仔碼頭》築地.山貴水產市 場 ,碼頭以經被週邊地盆包圍得像十面埋伏一樣沙塵滾滾、所以如果你是想從灣仔港鐵站走來,經過一眾商厦後沿著天橋 (沿途會有路牌指向碼頭方向)才能到達, 固如果路線安排理想便是坐船由(尖沙咀碼頭)前往最為方便。。。



一入門便是零食,生果、酒品等食物,不用急用眼珠掃閱完畢後 ,目標就在後方一路往前走有壽司外賣區,或一些熟食柜位、看到少少人龍終於來到食肆攤位前,不過停下兩秒八卦心態還是推使我繼續前行~~


最前方便是「立食區」亦擁有漂亮維港海景,不過最終我還是折返吃丼飯、在立食區附近還有一個魚池放上了龍蝦、雪場蟹等極富新鮮感呢!!

講回丼飯價錢由HK$108.-HK$268.豐儉除人至少擁有櫈子,新潮的(立食)我還是較為喜歡舒適點點,點餐後侍應會帶位,坐定定等食是也...

要上一份親民價錢版山貴丼HK$108.陣容滿滿的端上面前,先想講去留速度快,所以新鮮度固不成疑,三文魚、吞拿魚,、魚子、八瓜魚粒等,還有少少紫菜絲等材料份量尚算充足,侍應還附加上兩張紫菜給我自行包作手卷,紫菜可能剛開封全無淋身感覺、喜歡的還有那短短肥肥日本飯,軟糯味美,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愛日本米質感應該不會失望。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甜蜜蘋果的美食與攝影世界/6929463007235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地址:灣仔碼頭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