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裝修也要年輕化


 我認識的「滿記」自西貢起家,多年來成長已開枝散葉,而「新城市」這分店就沒有被商場內不時調遷、或租金上升而失踪,
相反卻兩道装修,對上一次理應是大半年之前、為何我那麼心水清?原因我經常遊走「新城市廣場」!!!自集團品牌統一化所以就算之前装修都很「靚仔」,也要略加改動。。。

先從門口食物玻離柜,看上已加參較多甜品選擇、懂得用厨窗留住客人個胃,不過無變就是坐位依舊迫,
千萬別想坐下「慢歎」,濟迫感覺令人想食完就走~~

 餐牌也落足本,從新包裝下視線也被吸著看、你又會為此而多加落單嘛?



 除了装修盛載食物用具通通革新,叫來一個綠豆紅豆沙配湯丸HK$39.
個人認為甜了點不宜多吃,不過煮得很「綿」,相反欣賞內饀芝麻湯丸、麻蓉磨得細滑夠流心,
外皮夠軟夠精螢,搓皮加油比例做得好好~~



偶爾不需煩惱的Window Shopping完,我會選址此處,「不過只限平日2-4pm無人時段」。
喜歡的隨時歡迎收藏或分享我食文~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甜蜜蘋果的美食與攝影世界/692946300723552 
 
 滿記甜品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七樓704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