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偷偷地萌芽

相親相愛多年拍拖日子已不復從前,無法解識的答案、但人的真心並不是包裝出來,
當我說這區不太熟之制,看著帶有圈圈鏡的廚娘在幾吋平幕上Google尋路時、啪一啪肩:
「我陪妳去吧」,這份窩心是愛情昇華後的結果。。。





門推開裝修跟入工廈截然兩個天地,可能我從未在工廠區上班、店內空間感很寛濶,
可能接近午市尾人客不多,這個時刻最適合我慢嘆去享受~~






濃香菇湯打磨得幼細綿滑,沒有因為餐湯而馬伕、加上點點薄脆煙肉碎,好喝~

上菜速度也不算慢,喝過餐湯淡淡定,芝士牛油白汁意大利麵配香草烤雞HK$98.也跟著上場、
餐包烘得其脆,長意粉滿滿的掛上白汁,口感豐厚、刨上薄薄Parmesan cheese在熱力下撈兩撈快速溶化加上青瓜絲平衝了太腻之感覺~~

Piccolo個人認為是Flat wite變奏版,迷你得來剛剛好夠醒神、這様的咖啡冲法沿至澳洲,
數年前引入已經非常喜歡,如果你已飮厭Cramel、 Vanilla、 Rose latte糖水咖啡,你可以在這裏試試,比Flat white強但又比Expresso 弱的中強版味道、除了以上亦有外間少見irish cream latte and Cream bulee latte~~


每個人對肉類愛好都有不同,個人便同「蝦子餅」情有獨鍾「羊」,挑開豬排骨,踢走牛漢堡、
選擇上紐西蘭羊肉芝士漢堡HK$118.肉質份量颇厚,熱力已將芝士迫得半溶、最令我欣賞是包身很鬆包面頗脆,如果硬要挑剔可能是較多乳酪醤、有點兒蓋過了羊肉香~


薯條亦炸得頗香口,也是我走漏眼看輕小小配角、
最終兩口仔食吓食 吓也吃了大部份~


Cramel latte 奶和糖水比例做得剛剛好,喝著不會有太重牛奶而蓋過焦糖甜味、
適合女兒家也適合不愛濃咖啡「蝦子餅」口味~


甜品一人獨食Afforgato,HK$48.Double Shot  espresso 感覺好強烈,但配上甜美雪糕又平和了那份苦澀感,苦中一點甜絕對是生活中必須的~



在我眼中「蝦子餅」除了眼皮厚了,腰圓了、幼氣還像從前般,
放心的依靠是我從前未有選擇錯的决擇,幼是的苦現在的點點甜已抵銷不少、

沒有選錯人也沒有選錯地方,食物跟餐廳也感覺良好~

喜歡的隨時歡迎收藏或分享我食文~
有興趣想知更多最新飮飮食食消息可到Facebook觀看,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甜蜜蘋果的美食與攝影世界/692946300723552

The Americano 
地址: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
「荔枝角站 D1 出口較近」
Tel: +852 37099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