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閃亮登場

追逐變化不斷甜品時還不知自己是進步還是退步了,我的甜品思想永遠向前跑、
回頭是否很難? 放下潮流感覺,回復原來其實滋味不曾離開過自己,只為自己太多心忽略了。。。



偶然想起媽媽以往在家製杏仁糊很懷念,追逐這份味道、住在心裏的哪份「念」,
今日我要往中式糖水跑,就算不會令我驚喜至少也可完夢~~
人叫我又叫眼見餐牌現在沒有寫上的紫薯冰HK$38.一枱總有人叫執輸會敗家當然唔要輸
快快掦手落單,
一啖入口除了應有沙冰外,紫薯蓉除了夾雜於冰內仲要一啖一啖吃得其真正質感,
這個實屬意外, 面層佈上大大粒西米和椰果、口感上多了份層次,不錯、不錯~~
不錯之下原來發現忘記我來主力目的「中式糖水」,還是看上自己有心有力容得下多一碗糖水,
揀來杏仁合桃露HK$28.兩者味道很夾入口亦很細滑,唯獨個人較喜歡「糊」, 如果略為「廷身」少少,沒太薄身下口感上會多加兩分~~


想念的糖水今日終可完夢,曾經以為老土糖水已在我覓食生活中剔除,
原來偶然我亦會掛住佢, 變化總是一天天,原來沒有「一定」中的事情,下站我會走到邊?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聰少甜品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17-19號 地下
Tel: +852 26139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