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給枯橾的日子帶來點點青春

近來對甜品迷失了方向,意慾由高處跌落到地上,爬得很慢很慢、

直至無意間看上這店子的「烏雲」想起早年韓遊,的起心肝拿起身邊手袋往回憶身上跑,

偶爾想起你總带給自己絲絲記憶,即使偶爾這份衝動已給了一份無比動力。。。




往店子推門耳朶沒有傳來太吵韓國帥歌,音樂來得輕鬆、隱隱女兒家氣息滲在店中角落

由於中午可能沒有人像我一般甜品當午餐,此刻店子就由我包場多麼幸福哦~~


 選擇不算太多但總有令人吸著的食物,用棉花糖製作可謂一大賣點

沒有挑上韓國remicone「烏雲」狀棉花糖卻愛上女生們喜歡靚靚粉紅、夢幻熱氣球HK$48.

搓成大大圓型加上三支百力滋扮成升氣球外型很有趣,下層面便是奶味雪糕加上點點士多啤梨漿作提味

其實創意跟想像力純屬個人化,你又會否看似一頂大大粉紅帽?

棉花糖碌成不太規則圓形,每個出來都不劃一、所以視覺上也不一樣,

結合上沙糖的棉花糖用手一絲一絲來吃,童年回憶刹那湧現腦內~~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滑流流軟雪糕質感有點兒「瀉身」,幸好只屬面層、不過就略嫌士多啤梨漿較輕手,

如果能鬆手多啲啲,食到底層應該不會太過單謂~~

 透過店內鏡子倒模出自己不經意的笑容,追逐著往年韓遊遊記

靠近多點點,等候著下一個韓遊。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L'attitud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