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自己做飯的一天



想做麻辣雞多時今日終有機會,加個糙米粟米渣飯好像健康點、紫淮山可遇不可求,碰上來個蒜片清炒,反轉的一餐只因自己欣賞。。。


做法不費時麻辣酱現成實在太多,近排取悅我便是「大囍慶」麻辣四川口水雞酱,味道麻香、
 雞件加上少量鹽和胡椒粉醃透,在電飯煑分層跟米煑熟、手絲後加上混和鼓油麻辣酱,
灑上芫茜炸蒜便可完成, 紫淮山我會選擇清炒加上蒜蓉及鹽、如果味道再濃一點亦可改為蠔油,
「麻辣四川口水雞酱」可在香港一田百貨找到,而我經常提及「粟米渣」可在大型超市或一些出售健康百貨店找到,至於「紫淮山」我便在香港大圍街市遇到,
不過要買就要碰碰運氣哦。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