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入秋要加緊保水

好一段日子無分享面上心得,對於面上清潔、水份我會三天就做一次,
絕不偷懒,人隨著年紀更要做足保養,二十多年來從不放鬆。。。



入秋了所以近兩、三篇會推介保濕和Sleeping Mask給大家,
細時用得太多皮膚用品,隨著年齡有些在廚娘面上已起不到作用,近來韓國品牌比歐洲更為大熱無不冇道理,價錢已是首要搶先之優,加上有些真是不錯、所以不論化妝店、藥行、己至近期看到大型超市都有得賣~~

 MEDIHEAL N.M.F Aquaring Ampoule Mask
Upgrade x3 / 3倍強效保濕」
是一個放在面上保濕Mask, 是一張纖維素面膜質感柔滑、敷在面上都尚算緊貼,
保濕後眼見皮膚透亮了而者毛孔看來亦細緻,我會做用(清潔皮膚後,做peeling跟手按摩再敷上
面上25 分鐘,多出的會塗於頸、手四週。)
當然你亦可清潔皮膚後直接敷上~~

 敷在面上我會選擇大公司購買如萬寜、屈臣士等,如藥行大到相差HK$10.左右,
現價約為HK$60.-HK$70. 元。 


如想知到我最新為食近況
 就請到我Facebook看看,或加個Like作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